【講座】10/16 線上講座 「從世界到在地,台灣的餐桌」



受疫情影響,好久未曾和大夥兒聚聚,這會兒且先在線上相見吧!應冠德公益講座之邀,將於10/16(六)下午以「從世界到在地,台灣的餐桌」 為題舉辦線上講座。

演講中,將從「食」的初心出發探討「在地」,談談這近代全球飲食領域風起雲湧的核心思潮 如何在台灣落地深根、茁壯廣佈,進而一步步牽動著台灣的餐桌。

有興趣的朋友,還請大家告訴大家,名額僅限100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 「從世界到在地,台灣的餐桌」
 

◎ 時間:10/16(六)14:30~15:30
◎ 費用:免費
◎ 人數:100名,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請前往活動頁面按下「參加」,並同時在「討論區」留言:【我想參加「從世界到在地,台灣的餐桌」的線上講座】,主辦單位將以私訊通知講座活動細項。
◎ 參加方式:本講座將以通訊軟體「google meet」線上進行辦理(參加者需有gmail帳號),參加者須需自備電腦、手機或平板登入操作,屆時並須注意網路是否穩定順暢。

活動詳情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