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深夜講堂》深夜裡的書與酒」網路直播活動

 
 
 
 
 
 
 
 
 
 
 
 
 
 
 
 
 
 
 
 
 
 
 
實況影片
   
對我而言著實難得有趣的經驗。書與葡萄酒,看似風馬牛不相及、卻同樣迷人的兩樣事物,在一次活動裡,依照產區內涵意境神髓,兩兩相互配對。

《烹》與法國香檳、《柳宗理隨筆》與紐西蘭Sauvignon Blanc 白酒、《小王子的飛行套書》與法國薄酒來紅酒、《小森食光》與法國布根地紅酒、《哈德良回憶錄》與義大利Abruzzo 紅酒……

感動人心的好書、醇美的好酒,感官與心靈,在文字故事與香氣滋味中縱情翱翔,叫人怎能不醺醉?

是充滿挑戰但又玩得很開心的一次活動。謝謝大家的參與,希望未來有機會繼續嘗試更多更新鮮的搭配
   
 
活動:【《深夜講堂》深夜裡的書與酒】
 
時間: 2016年1月14日(四) 20:00∼22:00 pm
 
相關連結:
 
1/14歡迎收看「《深夜講堂》深夜裡的書與酒」網路直播
 
相關文章:
 
Yilan作品區— 2015,感動我的十本書
Yilan日記簿— 2015,我喜歡的電影
   
 
相關商品:
 
Yilan著作-《極致之味》
PEKOE— 葡萄酒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