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Johnnie Walker 調和實驗室

 
 
 
 
 
 
 
 
 
 
 
 
 
 
 
 
 
 
 
 
 
 
 
 
 
 
 
 
 
 
 
 
 
 
 
   
於華山園區盛大舉辦的期間限定活動。其實是第二度參與Johnnie Walker 威士忌的親手調和活動了。上回在2009年,這次,帝亞吉歐集團的優勢、基酒的產區與類型涵蓋依然多樣完整外,場地比以往更美麗有風格,細節設計也更別開生面更精細。
不同的還有,我的心境。七年前,野心勃勃調的是奔放飽滿、鋒芒畢露的島嶼泥煤風,此刻,是喝得多了嗎?改以Speyside區為主體,酒體一整個清澈柔和下來,花香果香為主調,只畫龍點睛添了少少Skye島、海岸區以及兩滴艾雷島勾勒出些許線條與個性……
調配果然是門藝術。每回親自動手,都深深折服於其中的奧妙和不易。也對調和以及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兩向各自魅力有了更多領會和著迷。
   

Johnnie Walker 調和實驗室
  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紅磚區的西五之一館
   
相關連結:
 
Yilan作品區—蘇格蘭島嶼威士忌酒鄉之旅
Yilan作品區—當美食,遇上威士忌(上)
Yilan作品區—沈醉,威士忌
Yilan作品區—蘇格蘭Speyside酒鄉之旅(上)
   
享樂隨手拍 — 2015.11.20 蘇格登全感藝境
享樂隨手拍 — 2015.06.15 「The Singleton 大師精選 雪莉桶版」品酒餐會
享樂隨手拍 —2015.01.13 The Singleton 蘇格登40年全球限量版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酒會
享樂隨手拍 —2014.10.17 MORTLACH慕赫2.81威士忌臻藏酩邸品酒晚宴
享樂隨手拍 —2014.09.30 The Singleton 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 x.江振誠 全感饗宴
享樂隨手拍 —2013.09.16 蘇格登38年秋緻限量珍藏版鑑賞午宴( 鼎恩 D.N Innovacion)
享樂隨手拍 —2012.04.16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典藏版威士忌」鑑賞餐會(寒舍艾美QUUBE Lounge bar)
享樂隨手拍 —2011.11.01 帝亞吉歐蘇格登威士忌品酒餐宴(喜來登SUKHOTHAI)
享樂隨手拍 —2010.12.06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調和威士忌上市晚宴
享樂隨手拍 —2010.08.19 Diageo Classic Malts Selection 2009年度及酒廠限量版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酒會
享樂隨手拍 —2010.07.27 品酒:The Classic Malts Collection & Johnnie Walker
享樂隨手拍 —2010.07.09 「蘇格登巨星私房美饌」午宴(喜來登)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