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1/9 信義誠品「物用即美 — 我的日日餐桌器物學」



睽違一年多的台北講座!應誠品信義店「名人夜讀」活動之邀,將於1月9日(六)晚間9:00,以「物用即美——我的日日餐桌器物學」為題與大夥兒促膝夜談。

現場,將從堅持信仰多年的「簡單,不簡單」美學出發,談東方茶道哲學的「侘寂之境」與西方現代主義的「形隨機能生」的兩相對映,以至日本民藝思想的崛起、柳宗理的集大成,最終回看台灣……細細訴說在餐桌見物選物之路上的長年追求、涉獵、理解以及其中徜徉樂趣。

而扣合「夜讀」主題,也將公開相關私房書單與大家分享。

2021年第一場演講,且還難得是在夜晚時分開講;有興趣的朋友,還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聚聚!
 
 

★ 「物用即美——我的日日餐桌器物學」


◎ 時間:1/09(六)21:00~22:00
◎ 地點:信義3F典藏敦南專區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詳情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