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2019 華文朗讀節之「葉怡蘭 X Soac:料理的啟蒙」對談

 
 
 
 
 
 
 
 
 
 
 
 
 
 
 
 
 
 
 
 
 
 
 
 
 
 
 
 
     
  一年一度閱讀盛會,受邀和 Soac 以「料理的啟蒙」為題對談。短短一個小時裡,我們飛快談了彼此於做菜以及台灣味的啟蒙與追求。

Soac談他的一路歷程,我則因命題緣故,話題全圍繞著台南家鄉打轉:早年因味蕾上的強烈思鄉遂開始學作菜,而對台灣味的理解、繼而從生活到寫作的全心全意擁抱與自豪,以至近年於「在地」議題上的深耕,全因兒時在台南的涵泳和滋養……

尤其 Soac 的風趣與熱情,更讓整場笑聲不斷。每聊飲食與家鄉事總是開心,好盡興的相聚!
     



 

活動:華文朗讀節之「葉怡蘭 X Soac:料理的啟蒙」對談

時間:2019/12/15(日)16:00 ~17: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二館四連棟@朗讀劇場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