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性大型音樂盛事Sensation 空降海洋之城高雄巨蛋(2012.10.04)

 

國際性大型音樂盛事Sensation 空降海洋之城高雄巨蛋

巡迴全球23國,風靡超過150萬人,歐陸最鉅音樂盛事—Sensation,於9/29空降高雄巨蛋,融合音樂、舞蹈、藝術、時尚與娛樂元素,持續八小時不間斷地精采DJ秀與絢爛絕美的舞台特效,High翻全場近1.5萬的音樂迷及派對子民。今年由國際領導品牌海尼根冠名贊助Sensation,首航亞洲三國,最終站駛入台灣高雄,帶領台灣消費者親臨現場體驗前所未有的華麗音樂饗宴,進入五感體驗的極致震撼!海尼根本次也於會場內提供綠色手環,運用科技與聲波頻率的結合,當亞洲首創的「海尼根時刻(Heineken Moment)」開始時,高雄巨蛋瞬時從純淨雪白轉變為一片綠海,相當驚人壯觀,所有民眾都是Sensation表演中的一環。

而本次巡迴台灣表演的頂尖DJ群也使出渾身解數,炒熱現場氣氛,將群眾帶領至Sensation極致享樂的瘋狂世界中。由Sensation靈魂指標人物Mr. White開場,為後續八小時的奇幻歷程揭開序幕—包括歐陸舞曲首席DJ Sebastien Leger、世界排名14的型男DJ Fedde le Grand、舞曲拓荒者2000 And One及黃金雙人組Sunnery James & Ryan Marciano都連番上陣,魔幻迷醉的舞曲節奏讓高雄巨蛋瞬間成為海洋聖殿,聽眾陶醉其中,享受舞動的單純樂趣。Sensation最著名的經典時刻「The Mix」串聯多首Sensation熱門金曲,掀起活動最高潮,也令全場陷入瘋狂。

今年海尼根與ID&T在亞洲首度攜手合作、冠名贊助Sensation,一路堅持信念,要將原汁原味國際級音樂活動呈現給台灣消費者,創造超乎想像的精采演出。海尼根台灣區總經理何品濤(Peter Huizing)先生表示:「海尼根非常榮幸可以與同為荷蘭出身的國際性派對組織ID&T合作,首度於亞洲聯手打造最優質的國際大型派對Sensation,讓台灣消費者毋須出國,就能和世界同步享受頂級的音樂娛樂體驗。我相信所有在場參與的民眾都和我一樣意猶未盡,並深深地被這場表演憾動。這不僅僅是一場帶給台灣民眾的精采活動,同時台灣的風土民情和熱情活力,也帶給Sensation更多元的視野和動力。海尼根也將秉持品牌內的音樂DNA,繼續為消費者提供更豐富的音樂饗宴!」

海尼根時刻Heineken Moment活動訊息

只要前往http://sensation.heineken.com.tw/,輸入海尼根時刻Heineken Moment綠色入場手環背後序號,即可領取2012海尼根Sensation白色聖潮亞洲巡迴最終站—台灣高雄場限定組曲秘址與重生紀念照。10月8日前發布分享紀念照,前100名還有機會獲得限量潮T,一起用音樂延續Sensation的萬分感動!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