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3.04.29)

徵求:聽過4月19&26日兩場演講的讀友們,歡迎來發表感想!

再次感謝大家的捧場,讓上週末「漫談法國乳酪與葡萄酒的絕妙組合」與上上週末「旅途中的美食」兩場演講得以開心完成。

不得了,都是大爆滿呢!看來美食與旅行、乳酪與葡萄酒的魅力真是不同凡響!而後者由於名額有限(其實已經因此另外更換過較大的演講場地了說……),據說還有一百多位的讀友無法報名進來。在此,Yilan特別向所有向隅的朋友們致歉,希望有機會下回再聚首囉∼

這兩場演講由於都是首次發表的全新講題,故而對Yilan自己而言,也真的是講得開心且獲益良多喔∼尤其是後面這場,由於還舉辦了小小的乳酪與葡萄酒品嚐會,因而更是興味盎然。

所以,依照往例,Yilan特別在此邀請曾到場聆聽兩場演講的朋友們是否可以分別前往兩個專屬留言區,一起來分享一下你的所聽、所得、所感、所想,以及演講裡較印象深刻的內容;好讓未能到場的讀友也能感受一下現場種種,同時也為曾一齊在場歡聚過的Yilan與大家留下些許記憶與軌跡呢?

等你囉∼∼ 謝謝大家

→ 4月26日漫談法國乳酪與葡萄酒的絕妙組合」演講後心得發表區

→ 4月19日旅途中的美食」演講後心得發表區

4月26日「法國乳酪與葡萄酒的絕妙組合」演講會實況圖片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