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3.04.22)

4月26日(六) 2:00pm來聽Yilan演講法國乳酪與葡萄酒的絕妙組合

又有演講囉!上週六才剛剛結束Yilan今年的第一場演講「旅途中的美食」,下場演講又已即將於本週末正式展開了!

這場演講的主題比上回更為進階一層,從異國美食的漫談進一步深入到特定美食項目的門道講究與品嘗入門,我想應該也是讀友們都很想一窺究竟的題目,歡迎大夥兒前來捧場!

演講主題為「品味優雅法蘭西風情 漫談法國乳酪與葡萄酒的絕妙組合」,時間是2003426日(六)下午200 pm。由「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IEI外語中心」主辦、「 法國食品協會SOPEXA 」、「好事成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

演講中,Yilan將由乳酪(cheese)世界裡最是精深博大的法國乳酪的基本知識與學問出發,暢談乳酪的愉悅享用之道,以及與葡萄酒和其他食物之間的搭配訣竅。

值得一提的是,配合此次演講主題與內容,現場也將提供法國乳酪與葡萄酒的試吃試飲喔!

我想應該會很好玩的,對於乳酪與葡萄酒有興趣的讀友,趕緊把握機會囉∼

演講活動細節如下:

主題:品味優雅法蘭西風情 — 漫談法國乳酪與葡萄酒的絕妙組合

時間:2003年4月26日(六)下午2:00 pm∼4:00pm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41號8樓 / 801 教室

主辦: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IEI外語中心

協辦:法國食品協會SOPEXA 、好事成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專線:02-2356-7356 轉830或836

☆ 此場演講活動為免費入場。但因名額有限,故請儘早電話報名預

☆ 講座詳情還可參考 這裡

☆ 相關討論請前往 這裡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