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3.04.01)

4月19日(六) 3:00pm來聽Yilan演講旅途中的美食

又有演講囉!今年,Yilan的第一場演講,已即將於月中正式展開了!主題結合美食與旅行,我想應是讀友們都非常感興趣的題目,歡迎大夥兒前來捧場!

這次演講屬於「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主辦、「 智邦生活館」協辦的「出走的酸、甜、苦、辣」系列講座。Yilan這場的時間是2003年4月19日(六)下午3:00 pm,講題為「旅途中的美食—美的異國料理感想」。

其時,想來應該是前一天才剛剛結束漫長的義大利葡萄酒採訪之行的Yilan(呼∼好趕唷……:P),將以近幾年來的旅行經驗為出發,談談美食在旅行裡的位置、角色,以及在旅行裡尋訪美食享受美食的體驗、樂趣、門道與訣竅。

值得一提的是,配合此次演講主題與內容,Yilan的舖子Pekoe也將於現場展售一些Yilan於旅途間驚喜邂逅、或是平素裡發現並喜愛的精彩異國食品喲

我想應該會蠻好玩的吧∼熱愛旅行與美食的讀友,不妨前來一塊兒切磋聊聊!

演講活動細節如下:

主題:旅途中的美食—美的異國料理感想

時間:2003年4月19日(六)下午3:00 pm

地點: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台北市北平東路301F 02-55581492)

主辦: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

協辦:智邦生活館

   

☆ 此場演講活動為自由入場。但為了方便主辦單位計算人數,歡迎於活動時間前致電 02-55581492 進行預約。 

☆ 本系列其他講座:

4月5日的行僧的過程小眼睛先生

4月12日的的浪漫出走心情米力

4月26日的的出走後結果檸檬小姐

歡迎一起捧場!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