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2.10.15)

10月16日7:30pm 歡迎來聽「董運昌&葉怡蘭的旅行創作座談會

嗨!Yilan又有講演活動囉!(不好意思∼這次整個情況有點兒烏龍……所以不小心又通知得太晚……:P)

時間是10月16日(三)晚上7:30,地點為台北金石堂信義店,內容則是與曾經以《城市冥想》專輯獲得第十屆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專輯獎的吉他演奏家董運昌,進行一場以「旅行&創作」為主題的對談會。

會中,我們將以個別創作與旅行體驗為出發,聊聊旅行與創作間的關連互動、以及音樂與文字這兩種型態互異的創作媒材,與旅行間所相互激盪出的不同火花。

算是Yilan之前很少碰到的對談主題,應該會蠻有趣的吧∼有興趣的歡迎都來聽聽看!

活動詳情如下:

董運昌&葉怡蘭的「旅行創作」座談會

時間:10月16日16(三) PM 7:30∼9:00

地點:金石堂台北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2段196號5樓  02-2322-3361) 

報名:請參見 http://www.ob-mag.com.tw/gold/coupon.htm

主辦:ELLE雜誌、風潮唱片 
 

★更多詳情請看 這裡

★不過…時間緊迫,建議電話報名比較快! 請洽 02-25446816 蔡先生

★前50位報名者聽說有精美小禮物贈送.....(好像名額還沒滿喲∼ )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