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1.10.30)

10月份競標圓滿落幕!謝謝大家的踴躍參與!

熱熱鬧鬧持續了將近一整週的競標活動,終於在昨天、也就是10月29日中午12:00正式截止了!

啊∼好激烈的戰況啊!到截止時間為止,兩個競標區,竟有超過400人次上來搶標呢!這會兒,對大夥兒前仆後繼、不惜一切的戀物享樂決心,Yilan又再次有了深刻的領略:)

在此謝謝大家的踴躍參與!令Yilan對網站的未來發展有了無限的信心與希望。正如之前曾經在社群網站裡提過的,從現在開始,Yilan會逐步讓網站更加健全完整,讓更多的好東西、好文章、好討論能讓更多的人分享

在這裡,Yilan要特別恭喜得標者,在這麼激烈的競爭下得標,技術和運氣可都是不同凡響呢!不幸沒有得標的讀友也不要失望,參與本身就是一種樂趣,且未來機會還非常多呢,來日方長,敬請拭目以待:)

此外,Yilan還要提醒得標者:Brit已開始整理所有的名單並寄發得標通知函,請大家留意,一旦收到Email,記得快快回覆,以免失去資格喔!

再次謝謝大家!!

☆激烈戰況回顧:

謝忠道's 美味巴黎」競標區

「歐洲風格茶餐具」競標區

 

社群網站

留言板

美食集

美酒集

玩物集

生活風

生活書

 旅遊筆記

 廚房筆記

  Yilan說說話

  讀友說說話

  電子報全覽

Home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