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1.09.14)

 

「Yilan的巴黎好貨競標區」競標空前熱烈,在此謝謝大家!

 

知道嗎?就在開標後不到24小時時間裡,「Yilan’s巴黎好貨競標區」裡的競標人次,竟然就已經逼近200人次了!

真是Yilan之前完全無法預料的結果!小小驚訝之餘,Yilan還因此在昨天傍晚趕緊簡單寫了留言,請大家千萬不要急,慢慢觀察慢慢加碼呢!  

在此,Yilan用力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捧場囉!

而說老實話,這樣的熱烈景況,也給了Yilan無限的信心。近兩次的活動,讓Yilan越來越感受到讀友與社群的無限潛力,或者未來,真的可以凝聚起這樣的力量,做更多更好玩的事情吧!

整個Yilan的巴黎好貨競標活動將在下週一,也就是9月17日中午12:00正式結束,還想參與競標的讀友請不用擔心,時間還很多,仔細再三考量、比較過了,截止時間前夕再進場加標也不遲!

另外要請大家注意的是,Yilan於9月15∼24日之間,又將赴西班牙採訪了(真是走馬不停的這個初秋啊∼)。所以,這段期間,電子報與聊天室都得先暫停了,不好意思喔:)。但社群網站與留言板都還是繼續的,有空記得多上去逛逛聊聊。

至於相關競標事宜則由Yilan的夥伴Brit負責後續聯絡處理工作,下週一競標截止後,就請得標者耐心期待Brit的信囉!

我們9月24日再見!

 

Yilan’s巴黎好貨競標區

競標說明、規則與注意事項

注意!只有完全合乎規則者才能得標!所以,請務必把規則看仔細……)  

 

社群網站

留言板

美食集

美酒集

玩物集

生活風

生活書

 旅遊筆記

 廚房筆記

  Yilan說說話

  讀友說說話

  電子報全覽

Home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