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1.09.11)

 

 

〈Yilan說說話〉

 

「Yilan的巴黎好貨競標區」已經正式開標囉!

 

嗨!Yilan從巴黎買回來的各種好貨,已經在剛剛新開出來的留言區「Yilan’s巴黎好貨競標區」正式開標囉!

好貨內容包括各種紅茶、食品、茶葉以及茶具、餐具,共有28件好貨唷!

這次帶回來的東西,由於都是Yilan在巴黎Shopping時順道多帶一件的,所以可以保證,都是價格不貴(底標價格約在$100∼910之間),且經過Yilan精挑細選、自己非常想要擁有、或之前久仰大名過或試用或試吃過覺得值得一買的好東西。

而且,Yilan還刻意努力避開了國內看得到買得到的品牌或商品,以紅茶為例,除了Betjeman and Barton、Verlet、LapeyRonie、Epicerie等都是國內沒有進口的牌子外;如大家耳熟能詳的Mariage Freres,則多半選的是較稀有少見產區的茶業,應該值得一試。每包茶葉份量也不多,約在50公克左右,剛好讓大夥兒在無負擔的狀況下,嚐嚐新鮮:)

茶具與餐具則是Yilan素來偏愛的,設計簡雅耐看有風格,且實用度高、價錢便宜可親的上貨。至於食品,也當然都是曾經一嘗傾心的極品!

所以,歡迎有興趣的美食&生活享樂同好都來看看!請注意,28件好貨,絕大多數都只有一件,所以,若看對眼了,一定要趕快進場喊價競標喔!

競標說明、規則與注意事項

注意!只有完全合乎規則者才能得標!所以,請務必把規則看仔細……)

Yilan’s巴黎好貨競標區

社群網站

留言板

美食集

美酒集

玩物集

生活風

生活書

 旅遊筆記

 廚房筆記

  Yilan說說話

  讀友說說話

  電子報全覽

Home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