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5/22 宜蘭「在地顯學年代裡的,台灣滋味」



沈潛多月,終於又要再次相聚了!應財團法人黃大魚文化藝術基金會之邀,我將於5/22(五)在宜蘭的「百果樹紅磚屋」,以「在地顯學年代裡的,台灣滋味」為題發表演講。

將從在地食材的回歸與落實、在地廚藝的緊跟世界時潮、台灣味的自我定義和耙梳、台菜Fine Dining的復刻與進化,繼而一步步看向國際、同時堅定做自己……細細分享、論述台灣餐飲界如何緊隨全球風起雲湧的「在地顯學」潮流,一步步與我們所生所長所共有的這片土地緊密聯繫的追尋和努力。

是二十年來,於台灣飲食研究之路上深入體驗、梳理、觀照後的歸納所得;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來聽喔!

 


 

★ 「在地顯學年代裡的,台灣滋味」講座


◎ 時間:5/22(五) 19:00~21:00
◎ 地點:百果樹紅磚屋
◎ 地址:宜蘭市光復路13號
◎ 報名:線上報名 
◎ 費用:100元/人(含飲品一杯,前10位國、高中生報名免費)
◎ 聯絡電話:03-9320840
活動詳情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