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日日物事》台北分享會,11月30日登場!




嘿,又是一年一度相聚時間到囉!隨《日日物事》的出版,新書分享會也將於台南 11/23(六)、台中11/24(日)、台北11/30(六)接力開跑。

分享會中,將聊聊此書之創作緣起、歷程與心境,以及一年四季、一日三餐,與日常器物相伴相處相依相守的無窮樂趣;更將深刻剖析我長年點滴積累至今,包括少即是多、形隨機能生、簡單不簡單、不成對不成套、對比與錯開、老的好……等等見物擇物愛物心法。

還請南中北讀者朋友們大家告訴大家,趕緊記下時間,前來同聚一堂,開開心心談物說器聊生活,一定要相會喔!

 


 

《日日物事》北中南新書分享會  


   

 台南場
‧ 時間:2019/11/23 (六) 15:00
‧ 地點: 台南誠品文化中心店

 台中場
‧ 時間:2019/11/24 (日) 15:00
‧ 地點: 台中誠品園道店3F

 台北場
‧ 時間:2019/11/30 (六) 15:00
‧ 地點: 台北誠品信義店3F Forum


 

★ 各通路購買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書店&網站
金石堂
TAAZE讀冊生活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