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4/15 (日)「我的 Gin & Tonic 食桌」



Gin & Tonic 調酒,我的近來餐桌佐酒新歡。看似簡單到近乎直覺 ── 光就是不同琴酒與各種 Tonic water 的組合,卻是風味千變萬化,還能與各類食物共譜出無窮繽紛火花,叫人怎能不沉迷。

下週日 4/15 傍晚,一年一度台北大稻埕 「Gin & Tonic Day Taiwan 」嘉年華系列活動裡,我將與大家分享、探索我的Gin & Tonic 酒食搭配心得與可能性:六款Gin & Tonic、五道台味黑白切,有相互共鳴、有兩兩撞擊、也有添香加味……其中奧祕與樂趣,且等你同來品酌、發現。名額有限,千萬不要錯過囉!
 

「我的Gin & Tonic食桌」

◎ 時間:4/15 (日) 17:30 ~ 18:30
◎ 地點:URS127 2F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127 號 2F )
報名與活動詳情
◎ 聯絡電話:02-2556-2526

活動官網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