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活動】7/4 Royal Salute 線上品酩會 | 葉怡蘭 X MUME 主廚 Richie:家常餐桌的「星級」品酩



別開生面的影片首播+線上品酩饗宴!7/4 晚間8:00,邀請大夥兒走入我的家門,看 Mume 主廚 Richie 在我的廚房裡親手烹製三道美味佳餚,接著來到窗畔餐桌上,和品牌大使 Ryan 一起,三人圍坐佐酒歡談暢享。

過程中將分享:星級主廚的簡單快手烹調之方、威士忌與家常料理的美味佐搭之妙,以及Royal Salute 皇家禮炮威士忌與時俱進的醉人風華。

請大家屆時務必準時收看外,還可以購票參加線上品酩會,並與品牌大使 Ryan 即時線上互動。還等什麼?歡迎大家告訴大家,齊來相聚把盞同歡!

 
 


 

★ 葉怡蘭 X MUME 主廚 Richie:家常餐桌的「星級」品酩


◎ 時間:7/04(六) 20:00
◎ 播出地點:皇家禮炮 YouTube 頻道 

◎ 活動詳情&線上品酩會報名:購票網址
◎ 費用:NT$1000
(限量150名,將可獲得「新 · 奢饗宴紀念組」,包含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威士忌迷你酒 50ml、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麥芽威士忌迷你酒 50ml、皇家禮炮高級專屬高腳聞香杯 1支,由專人親送到府。)

※ 線上觀看並參與互動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新 · 奢饗宴紀念組〉。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