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5/6(三)怡蘭 X 一条 YIT 直播「宅家餐桌玩花樣」



久違了的直播活動!窩在家的日子裡,親手烹煮、悠然享用家常美味,無疑是其樂融融消磨時間絕佳之方。應一團隊之邀,怡蘭將於5/6(三)20:00 pm,以「宅家餐桌玩花樣」為主題,於自家廚房裡、餐桌上,在一条 YIT 臉書微博平台上現場直播。

有別於既往影音分享多為台式家常菜色,這回改做大夥兒也都很感興趣的西式料理,將聊聊快手輕鬆烹西菜的法門,以及如何運用「錯開」原則選搭餐具器物餐酒怎麼搭配最對味?還有營造優雅餐桌氛圍之道。有興趣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趕緊記下時間,一起來談談說說廚事食事器物事喔~
 



 

★ 直播:「宅家餐桌玩花樣」


◎ 時間 :5/6(三)20:00 pm
◎ 直播網址: 一条 YIT 臉書專頁一条 YIT 微博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