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電影。展】《美味絕饗 El Bulli》《冠軍廚房 Noma》《食物美學》

2012-10-24 23:23 pm
發表者: 【喫電影。展】《美味絕饗 El Bulli》《冠軍廚房 Noma》《食物美學》

您好 我是佳映娛樂電影發行公司 企劃Claire,敝公司致力於引進各國優質電影給台灣觀眾。 11/9 即將發行【喫電影。展】http://www.j-ent.com.tw/movie_eat.htm 內包含三部精彩至極的美食紀錄片 《美味絕饗 El Bulli》 米其林三星餐館 榮登全球No.1五年 品故事 http://www.j-ent.com.tw/movie_elbulli-cookinginprocess.htm 嘗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BJYOky0lpg&feature=youtu.be 《冠軍廚房 Noma》 打敗美食霸主El Bulli餐廳 連續三年全球No.1 品故事 http://www.j-ent.com.tw/movie_nomaatboilingpoint.htm 嘗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X2fwcRWKo&feature=youtu.be 《食物美學》扒下迷人糖衣,揭開食品設計秘辛! 品故事 http://www.j-ent.com.tw/movie_fooddesign.htm 嘗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2vhE97ZDw&feature=youtu.be 除了El Bulli、Noma 兩家世界第一的知名餐廳, 《食物美學》一片帶領我們走出看日常食品的模式與框架,從中獲得許多食品設計的第一手知識! 久仰您充滿知性、人文氣息的部落格,以及在美食老饕界的影響力, 邀請您在影展上映前,先來佳映公司試片,給予我們評論與指教。 期待回覆,謝謝 :) 佳映娛樂 Claire 台北市光復南路 421號6樓 Tel:(02)2720-6007*13|Fax:(02)2758-8516 E-mail: claire@j-ent.com.tw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