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採訪Yilan

2011-09-21 15:08 pm
發表者:kvchang Re: 借此文, 深入訪談的研究

Yilan 您好:

我是國立中山大學附中圖書館主任張文凱,
結合敝校12月份飲食文學主題書展,
非常盼望能邀請您於12月7日蒞校專題演講,
我的e-mail: tg04@mail.kksh.kh.edu.tw
希望能收到您的回音。

 

 



2010-12-01 19:37 pm
發表者:andy_fay Re: 借此文, 深入訪談的研究

葉怡蘭小姐您好:

我是飛虹國際整合行銷公關公司,目前計畫有個相關[茶] 講座,誠摯邀請您來分享期待您的回音,謝謝!!!!

祝您一切順心

ANDY



2010-08-09 14:32 pm
發表者:RainingYu 借此文, 深入訪談的研究

葉怡蘭小姐您好:

我是法國ESTHUA研究所的學生,目前在研究 [台灣美食旅遊型態發展] 相關研究,因為您是將旅遊及美食巧妙結合的鼻祖,所以我非常希望能與您訪談, 了解您的看法,實踐以及對此旅遊型態的前景.

我看了許多您的相關報導,覺得對您來說美食旅遊是為了尋找l'art de vivre生活藝術,不知道這樣詮釋對不對,期待您的回音,謝謝!!!!

祝您一切順心

RainingYu



2010-04-08 08:54 am
發表者:STEVE LIN 耕泥報採訪邀約

葉宜蘭小姐您好

  我是國防大學新聞系一年級的學生Steve,我也是台南人,一直以來都相當喜歡您的文章作品與美食推薦,深感您在美食與生活方面的獨到見解與品味,近期由於我們即將出版一份一年一度的學生刊物 耕泥報,內容中將有一篇特輯論及各地方的家鄉味,專輯中我們一直很希望能做一篇較為深度的專訪,這時我第一時間就想到葉宜蘭小姐,因此不知我們是否有榮幸與機會與您訪談?也由與這份刊物發刊在即(5月),相當期待近期可以得到您的回音,我們誠摯的邀請您.

 

                                                                                        STEVE



2009-02-25 16:02 pm
發表者:雲淡 深度訪談邀約

怡蘭,您好:

我是台大社會學研究所的學生,因有感於台灣近年來美食書籍、美食報導、美食節目、美食家的增加,遂興起了研究台灣美食書寫現象的念頭.

當台灣有越來越多人不僅將「吃」視為基本生理需求,而是有更多美學與口感層次上的要求時,我認為在此一美食平民化的過程裡,美食家如您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非常希望能有採訪您的機會,您的意見對我相當重要,我計畫對台灣美食書寫的各種現象作出分析,希望能為台灣的美食書寫領域做出自己的小貢獻。

誠摯的邀請您 也期待您的回音,謝謝!!

 

 



2008-10-27 15:46 pm
發表者:Yilan Re: 请帮助我

您好:

謝謝邀約

我已回信到您的163.com信箱
請收收看囉∼


Yilan

 



2008-10-27 02:10 am
發表者:快乐的猪 请帮助我


我是中国浙江人民广播电台。

专业做美食节目的主持人,想对叶小姐做个专访,不知道应该怎么联系。

请贵网站的客服看到后联系我。邮件,电话都可以。

期待中。



2007-02-03 11:59 am
發表者:Yilan Re: 網羅雜誌詢問是否接受採訪

[color=663300]您好: 謝謝邀約,我們已經回信給您 請查收囉∼ Yilan[/color]

2007-02-02 15:05 pm
發表者: 網羅雜誌詢問是否接受採訪

你好,我們是一個網路免費雜誌(網羅雜誌),我們專門做一些網路報導,這次我們要做一個專欄是有關「潮流文化」這方面的, 看到您的作品覺得您很符合我們所要報導的主題,因此想藉由此機會報導你的網站,如果願意給我們報導請回信給我,謝謝。(註:會引用到該網部分文字與圖片)

2006-11-26 23:59 pm
發表者:Yilan Re: 北京媒体联系采访

[color=663300]海菲你好: 我已經回信,請收收看 :-) 另外為了避免你的信箱遭受垃圾信攻擊 我已將你的mail從留言中刪去,請見諒... Yilan[/color]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