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巡賽:百齡罈冠軍盃首日熱烈開打(2013.05.06)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

歐巡賽:百齡罈冠軍盃首日熱烈開打

百齡罈冠軍盃首日天公不作美,早上十點左右就開始下起雨,一直到了十一點大會宣布比賽暫停,直到下午一點天氣開始放晴才開始繼續比賽。原定台灣選手最早出發的詹益信,從原來的十二點半,延後到下午三點才開球。被排在最後一組出發的謝繼賢,則到下午四點半才從第10洞出發。最後台灣三位選手都未完成第一回合賽事!

總獎金高達220萬歐元的百齡罈冠軍盃高球賽在韓國首爾盛大舉行,無畏紛擾的南北韓戰事傳言,來自世界各國的優秀好手仍奮力赴戰,希望能夠將冠軍獎盃及高額獎金一起抱回家。

已經連續舉辦六年的百齡罈冠軍盃,今年依然選在韓國首爾的黑石球場舉辦,黑石球場除了著名的陡峻球道及高達一百萬美金的入會費,華麗的硬體設備也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第六屆百齡罈冠軍盃吸引了來自各地的世界好手,而台灣今年除了由歐巡資深名將詹益信,帶領著台灣高球小將謝繼賢一同出賽,曾經獲得台灣高爾夫職業大滿貫的資深選手蔡啟煌今年也代表台灣挑戰這場經典賽事,今年的賽事再度引起台灣球迷的高度關注。

詹益信首日下午三點從第10洞開球,前面兩洞都穩定表現,打出平PAR;一直到第12洞第二桿將球打上果嶺,卻推了四桿才將球打進球洞,這一打就多出標準桿二桿。到了第13洞,詹益信第一桿就將球打進湖內,被加罰了一桿,又苦吞一個雙柏忌,到今天比賽結束時,詹益信打到第4洞,目前成績Over 6。

台灣另外第二位同於第10洞出發的選手,蔡啟煌表現穩定打完前九洞,成績平標準桿;最後一位選手謝繼賢打到第18洞第二桿,成績Over 3。謝繼賢第一次到黑石球場比賽,強烈感受到黑石球場的挑戰性,需要相當大的抗壓性才能夠保持穩定,有好幾洞都長推救PAR,不禁大呼自己運氣還不錯。蔡啟煌和謝繼賢接下來將一口氣打27洞,完成第一、二回合的賽事,相信對於這二位初次參加百齡罈冠軍盃歐巡賽的選手,會是一大挑戰!

世界排名最高的韓國選手梁容銀在賽前宣布,希望能夠將今年百齡罈冠軍盃的冠軍留在韓國,將會用盡全力比賽。首日梁容銀順利完成第一回合,成績以Under 2作收。

→更多消費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