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8 Andrea Style 安德睿食代義廊

 
 
 
 
 
 
燻鮭魚煙燻起司捲
 
開心果火腿芝麻葉青醬方披薩
 
澎湖小卷戒圈麵
 
 
 
 
 
 
 
絲綢起司天使生紅蝦圓披薩
 
迷你拿破崙
 
佐餐酒
 
餐後咖啡
 
     
  慕名已久的地方,留記多年,日前偶然醒起,遂前來探探。

果是獨樹一幟、另闢蹊徑的披薩。雖主廚懊惱坦承今回麵糰狀況不佳(因此所點酒飲都慷慨招待了……),但仍能從宛若Focaccia麵包的多孔洞與綿彈質地、以及別具風格的調味與配料的拿捏搭配感受到特色。

倒是pasta極好,麵有勁醬夠味,出色之作,看來得再訪。
     
 
  Andrea Style 安德睿食代義廊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3巷15號1樓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