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3.09.30)

Yilan開紅茶課囉!10月23日起,歡迎來一起「享受一杯好紅茶

喜愛、鑽研紅茶好多年,也投下心力寫作紅茶書好一段時間,現在,Yilan終於要透過一系列完整的課程,與諸多對紅茶有興趣、也期望一窺其中愉悅享樂之道的朋友們,面對面分享了!

每每覺得,品味紅茶,可以隨性率性、也可以專精講究。而事實上,只要稍稍多一點認識、一點專注,便能夠擁有無限優雅自在的閒逸飲茶情致與樂趣

所以這回,在已致力舉辦各種藝術文化與生活講座課程多時的鳳甲美術館的邀約下,Yilan將自10月23日起的每個週四晚上,連續進行共8堂「享受一杯好紅茶」課程。

課程裡,將由紅茶的歷史、種類、辨識與情趣入手,從紅茶的美味沖泡法、紅茶的器具、點心、世界各國的紅茶風情、紅茶與日常生活的美妙聯繫、以至於道地紅茶館的造訪……,藉由課程的講述與實際的操作體驗,引領大家一步一步走入紅茶的品味世界

我想,會是很有意思的一趟紅茶深度之旅吧∼非常歡迎有興趣領略紅茶的種種曼妙境界的茶友們,踴躍前來捧場參加!

順便一提,此次課程人數僅限30∼40人,有興趣請務必提早報名喔!

 課程詳情如下:

課程主題:《享受一杯好紅茶》

時間:10月23日∼12月11日,每週四晚間19:00~21:00(共8週)

地點:鳳甲美術館視聽教室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260號5樓,捷運淡水線奇岩站出口5分鐘)

人數:限30∼40人,有興趣請務必提早報名,以免向隅。

費用:每堂250元,8堂1900元(9月30日前報名可享1800元特價

 

洽詢電話:02-28942272

報名簡章:http://www.hong-gah.org.tw/class/fall/signup.doc

相關網頁http://www.hong-gah.org.tw/class/fall/lady.htm  

相關討論請前往  這裡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