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知名葡萄酒 TORRES(2000.06.02)

       

西班牙最具知名度、同時也是極早被引進國內的葡萄酒品牌 TORRES。

旗下葡萄酒品項頗多,其中以Coronas系列紅牌酒最為國人所知;但其中獲獎無數、位列旗艦產品的,則當屬稱為「黑牌」的Mas La Plana紅酒,以100%的Cabernets Sauvignon葡萄品種釀成,口感柔順芬芳。

至於Yilan實際的品飲感覺,最喜歡的是以90%的Sauvignon Blanc釀成的Fransola白酒,濃郁的熱帶水果與木桶燻香裡帶有著清新的洋芹、蘆筍與薄荷香味,十分特殊!(TORRES葡萄酒價格不貴,各系列約在460元至1250元左右。)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