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三餐,早 ‧ 午 ‧ 晚》《紅茶經》《家的模樣》電子書正式上架!




久等了!回應大夥兒一直以來的呼求,在出版社寫樂文化的努力下, 《日日三餐,早 ‧ 午 ‧ 晚》 《紅茶經》 《家的模樣》的電子書版已經正式問世囉!

比起紙本來,數位載具在輕巧、方便與傳播可能性而言都更超越。比方,不受時空限制,任何地方都可輕鬆開讀;甚至興之所致,不用費心找書拿書,在廚房裡廚檯上快速幾下滑動,就可以輕輕鬆鬆邊看邊照做!

目前各大通路:博客來、Readmoo、Udn讀書吧、樂天kobo 都已完成上架,已然敲碗多時的海外朋友,以及習慣電子書閱讀、或是還想蒐集電子書版的讀者,還請大家告訴大家, 趕緊下單喔!
 


★ 購書平台

博客來
Readmoo
Udn讀書吧
樂天kobo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