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酩會】9/05&07「飲與食的慢工藝—日本料理之藝 vs. 蘇格登威士忌」




與蘇格登威士忌合作的系列品酩會,繼日前深獲共鳴的台菜主題後,眾所期待的日本料理場次,即將於下週三&五晚上隆重登場囉!

這回,將引領您一探日本料理最極致的Fine Dining世界,藉由「懷石」、「會席」、「精進」、「有職」、「摘草」等料理類別的一一說解,一窺和食既精細又簡約渾成、且與季節優美對話的獨特美學,與蘇格登的長時間發酵、緩慢蒸餾的慢工藝互映相輝。

現場並邀請「燈燈庵」料理長廣中新輝精心打造「紫蘇蘑菇」、「旬魚沙拉」、「唐墨勾玉豆腐」、「咖哩鴨胸」等四道最能表現「慢工藝」精神的佐酒小點,與蘇格登大師精選、12年、15年、18年等四款威士忌美味搭配。

機會難得,請一定前來品味和食藝術與威士忌的美麗相會!
 


★ 「日本料理之藝 vs. 蘇格登威士忌」品酩會



◎ 時間:9/05(三)&9/07(五) 20:00 ~ 21:30
◎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90巷3號(距信義安和站五分鐘)

◎ 報名費用:$500元(可折抵現場購買產品之消費)
報名網址

※ 前情提要:「台菜之藝 vs. 威士忌」品酩會實況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