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2.05.21)

 5月19日Yilan演講實況  攝影 / Jeffrey  

〈Yilan說說話 〉

5月25日(六) 2:00pm,請來聽Yilan演講「愛情享樂學」!  

分別於5月16、19兩日舉辦的「美酒美食輕鬆速配法」與「陽光燦爛的隆河滋味」兩場講座,已於日前圓滿落幕了!目前,16日這場的演講實況記錄與圖片都已張貼於社群網站的「 社群活動實況 」區,有興趣的可前去一瞧究竟!

在此,Yilan要深深感謝大家於前兩場的熱情支持,現場旺盛的人氣與融洽開心的氣氛,真是讓Yilan倍覺溫暖愉快呢!

接下來,注意囉!Yilan將於5月25日(六)下午2:00假台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辦一場演講,還請各位繼續捧場!

此次,是由智邦生活館所主辦的《愛情百科學》系列講座,Yilan主講的是第二場,講題為「愛情享樂學一個人兩個人 都幸福快樂」。

嗯,說來,這可是Yilan第一次涉足「愛情」領域的發表呢!

而之所以選擇談這樣的題目,除了出於智邦這裡的命題之外,長久以來,靜看世間男男女女種種,Yilan也始終有著許多的領略與感受與體悟,想與大夥兒聊聊。

當然,也期望進一步分享,Yilan自己所正在思考的,無論是一個人、兩個人,無論身在愛情裡、愛情外,都一定要盡情盡興踏實享樂的點滴想法。

所以,Yilan的首度跨界演出,請大夥兒一定都來一塊兒熱鬧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由圈內知名葡萄酒作家Kevin Yen所主持的專業葡萄酒網站「Wine & Life 」將在現場友情贊助德國赫赫有名的Dr. Loosen葡萄酒(謝謝Kevin喔∼);而智邦生活館這裡也細心安排了口碑不錯的Mamalia手製餅乾讓大家享用。

所以,就當作是一場週末午後的約會吧(剛巧,那兒似乎也是一個蠻舒服的空間哩……),讓我們一同在輕鬆的氣氛裡,喝喝酒、聊聊天、說說話,愉悅歡聚一回。

演講細節如下:

主題:愛情享樂學一個人兩個人 都幸福快樂
時間:2002年5月25日(六)下午2:00
地點:
華山藝文特區(台北市八德路1段1號2F)

導言:

每個人,都應該把自己、把自己的快樂、自己的欲望,放在愛情的正中心,才能夠真正擁有、同時享受愛情。

永遠不要忘記以享樂的態度看待生活、看待生命、看待愛情,如是,方能無論身在愛情裡、愛情外,無論是一個人、兩個人,都無入而不自在、自信、自得。

☆ 為了掌握人數,想來聆聽Yilan演講的讀友,煩請先 mail 姓名&人數到 article@corp.url.com.tw 來,以方便主辦進行統計 !

☆ 智邦生活館《愛情百科學》系列講座完整內容請 看這裡

☆「Yilan's 愛情享樂學」講座之細節、意見與討論,請 看這裡

☆ 5月16日「美酒美食輕鬆速配法」演講實況請 看這裡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