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OE好書區

2011-08-25 12:44 pm
發表者:敗家男 Re: 《The French Art of Tea》這本書會再進貨嗎?

 您好,

謝謝您留言詢問
《The French Art of Tea》本書目前PEKOE網站仍有庫存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mymall/index.php?op=view&pid=102

歡迎您前往參考選購
謝謝∼


PEKOE



2011-08-25 12:04 pm
發表者:雪莉juan 《The French Art of Tea》茶書

 

 對不起我想岔個相關的題外話

 請問 The French Art of Tea  這本不曉得是否Pekoe還會進呢? 現在想買買不到好煩惱@@...  



2007-05-09 10:46 am
發表者:阿港 Re: 《The French Art of Tea》這本書會再進貨嗎?

Dear aimerwei 您好,很感謝您對pekoe的支持, 關於Mariage Frere所出版的茶書《The French Art of Tea》, 我們已經請進口商訂貨了,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就會風光到港了. 建議您可以至產品頁面左下角訂閱最新訊息/產品通知喔, 連結如下 [url=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mymall/index.php?op=view&pid=102]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mymall/index.php?op=view&pid=102[/url] 這樣書一到貨我們就會立即通知您了. 謝謝您^^ 阿港

2007-05-09 08:34 am
發表者:aimerwei 《The French Art of Tea》這本書會再進貨嗎?

想請問Mariage Frere所出版的茶書 《The French Art of Tea》, 何時會再進貨? Thanks! aimerwei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