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最美味義大利麵」聊天記錄已放入檔案櫃!

2001-07-04 12:5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6月27日「最美味義大利麵」聊天記錄已放入檔案櫃! (Yilan_)

Venlo:
 
說的沒錯
真是讓我太....太......太....羨慕了
 
唉......義大利始終是我的夢想呢!
真不知何時才能夢想成真........
 
Yilan
 


2001-07-04 08:5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6月27日「最美味義大利麵」聊天記錄已放入檔案櫃! (Selina)

天啊∼這會羨煞粉多、粉多倫!


2001-07-03 18:0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6月27日「最美味義大利麵」聊天記錄已放入檔案櫃! (venlo)

看了那天大伙聊的義大利美食, 真是很可惜竟然錯過了時間,不過看記錄也很過癮呢!
 
 
也讓我想起今年4月復活節3天假期的南征義大利之旅, 這一定要說給 Yilan 羨慕, 因為我們是開車勇闖義大利, 來回將近3千公里的路程. 從荷蘭出發, 穿過德國黑森林, 穿過好山好水, 一片綠意盎然的瑞士. 到了米蘭, 到茱麗葉萬頭鑽動的家(有點誇張啦!她家好小喔) - 維諾那, 最候到了水都.
 
 
當然義式美食是少不了的, 在米蘭的一家小小熟食店, 帥氣的師傅唰唰唰的刷了幾乎成小山的帕馬火腿給我們做了一個美味的三明治. 只有蕃茄, 火腿, 羅勒, 連Olive Oil 都沒有的三明治, 組合起來卻是那樣的教人念念不忘. 也嘗到米蘭有名的紙月亮匹薩, 到了水都更是終於嘗到黑色的墨魚麵, 還有玉米糕, 太多太多了. 臨走前還不忘到超市大包小包的買了一堆, 還給我買到想了很久的 Marsala Wine, 便宜到我要尖叫, 只有100多一點台幣而已, 讓我的義大利一旅滿載而歸.


2001-06-29 01:09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6月27日「最美味義大利麵」聊天記錄已放入檔案櫃! (yoyo)

剛剛看完這星期的聊天記錄
yoyo臨時有事    不克參加
也來不及先告訴怡蘭
沒辦法分享日本美味的義大利麵
真是扼腕
 
看大家聊到台南
我去年去了一趟台南
吃了有名的膳魚麵和許多台南最有名的小吃
下星期要聊台南嗎


2001-06-27 18:2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6月27日「最美味義大利麵」聊天記錄已放入檔案櫃! (Yilan_)

如題
感謝Mengo、Louis、Banyan、Samuel的參與
大家一起提供了許多好吃的義大利麵資訊喔!
有空歡迎去瀏覽一下
 
也歡迎下次踴躍參與
 
Yilan


First  Previous  2-6 of 1  Next  Last 
Reply
Recommend  Message 2 of 1 in Discussion 
From: yoyoSent: 6/29/2001 1:09 AM
剛剛看完這星期的聊天記錄
yoyo臨時有事    不克參加
也來不及先告訴怡蘭
沒辦法分享日本美味的義大利麵
真是扼腕
 
看大家聊到台南
我去年去了一趟台南
吃了有名的膳魚麵和許多台南最有名的小吃
下星期要聊台南嗎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