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台灣小吃」!!

2001-06-06 11:5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6月6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台灣小吃」!! (Yilan_)

Selina
 
看來你也在線上的樣子
我們倆好像把留言板當聊天室用哩:P
 
你的情形我也偶而出現
我問過他們
目前的聊天室問題的確是因為改版的緣故
 
好煩哪!
MSN的社群網站是我比較過後覺得較清爽
個人化的自由度也較大的
沒料到改版一次發生這麼多問題
 
但因為他們的服務不錯
只要去信或去電反映
就一定會和氣受理並再三來電詢問確認
所以令我一直不忍輕易更換平台
 
我想
再等一陣子好了
希望能夠快快恢復正常才好
 
Yilan


2001-06-06 11:4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6月6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台灣小吃」!! (Selina)

聽Yilan說起,我才到聊天室看看。可是現在,我根本進不去ㄟ!畫面一片空白,左下角顯示「完成,但分頁錯誤」的訊息。依據前幾天的痛苦經驗,是不是MSN又正在改版作業中ㄚ?雖然改完都變得不錯說......
 
 


2001-06-06 11:3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6月6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台灣小吃」!! (Yilan_)

我也是這麼想
之前沒有使用個人新聞台做為我們的社群園地
也是基於這樣的擔憂
 
而且個人新聞台納編的聊天室在速度上比較緩慢
也是我的考量之一
 
而且我也希望把大家的活動都統一在其中一個地方
會比較方便呢!
只是沒料到MSN是這樣的狀況
唉!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在聊天室裡使用中文
真是快急死了
看來下午似乎得暫時找個地方聊了
我會在中午前在留言板通知大家
 
對了
可否請VENLO和YOYO告訴我你們的症狀是什麼?
(比方把錯誤頁面COPY下來給我)
我去反映一下?
 
還有
Selina看得到中文嗎?
因為我發現
改版後有人可以有人不行耶!
 
Yilan
 


2001-06-06 11:19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6月6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台灣小吃」!! (Selina)

文的問題,venlo要不要今天再試試?
有點擔心,假如暫借個人新聞台的聊天室,日後是否免不了仍要搬家?(三不管的園地,最終命運未卜,感覺上不大樂觀ㄟ......)


2001-06-06 03:2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6月6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台灣小吃」!! (venlo)

前幾個禮拜在明日報個人新聞台閒晃時, 意外的發現 Yilan 的新聞台. 不知 Yilan 有沒有考慮過在新聞台的聊天室來辦每週一次的聊天, 大家也比較熟悉, 而我和 yoyo 也可以打中文和大家聊天, 不過為了我們倆讓大家好不容易才固定的聊天室, 又再次更換, 讓大家跑來跑去, 也很不好意思勒!
不過讓 Yilan 參考看看.


2001-06-04 20:5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6月6日(三)4:00pm,歡迎來和Yilan聊聊「台灣小吃」!! (Yilan_)

6月6日(三)4:00pm
歡迎來和Yilan聊聊「台灣小吃」!! 
 
經濟不景氣
餐廳小館垂頭喪氣之際
只有小吃仍舊一枝獨秀
 
講到台灣小吃
老少咸宜物美價廉的獨特台灣料理
每人可都有一本經喔!
尤其身為台南女兒的Yilan
想到府城小吃更是鄉愁滿滿兼垂涎三尺呢!
 
所以決定
就來聊聊台灣小吃吧!
 
2001年6月6日下午4:00
所有喜歡小吃熱愛小吃
一肚子小吃學問私房點的讀友們
請一定到聊天室
讓我們一起從北到南從東到西聊個痛快吧!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