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深夜食堂 13》,最垂涎就是這味。剛好家裡有新潟魚沼產的麻糬,興致一來便隨手做做看。果然,飽吸了湯汁的烤麻糬好好吃!和義大利白酒也合。始終認為日本料理向來最厲害便是這種看似樸素清淡卻很有個性的搭配,超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