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LVENIE百富私藏酒窖進軍北台灣市場,桃園店隆重開幕!

 

THE BALVENIE百富私藏酒窖進軍北台灣市場,桃園店隆重開幕!

THE BALVENIE百富私藏酒窖繼台中店及高雄店大成功後,今年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再次擴大威士忌經營版圖進軍北台灣,精緻裝潢打造THE BALVENIE百富私藏酒窖「桃園店」,7月正式隆重開幕。

百富私藏酒窖「桃園店」,整體設計以人文氣息與精緻雅痞打造安定氛圍的品酒空間,店內設計概念營造品牌百年歷史的精緻風華,空間設計出回歸自然的感覺, 一種源自蘇格蘭純淨大地的氛圍,讓人重新感受寧靜的百年風華,提供威士忌愛好者一個全心享受品酩體驗的完美場所。

並精心規劃為期近一個月的開幕活動,不僅到店打卡送好禮,更將推出百富私藏酒窖桃園店限時限量絕版酒款,讓消費者可一次收藏THE BALVENIE百富14年及17年系列,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此外,更將舉辦一系列多元精采的講座,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貴賓:有記名茶負責人王聖鈞、油畫修復師蔡舜任、料理達人MASA山下勝等,將與百富品牌大使Daniel、格蘭菲迪品牌大使James深度對話,在感性與知性的分享交流中,讓生活充滿更多歡喜感悟!

THE BALVENIE百富私藏酒窖「桃園店」,店內除了百富單一純麥威士忌之外,同時更提供格蘭父子旗下其他熱銷酒款,包括格蘭菲迪單一純麥威士忌及格蘭蘇格蘭調和式威士忌等,提供愛好威士忌的鑑賞家們完整多款選擇。

◆THE BALVENIE百富私藏酒窖「桃園店」
桃園市同德六街103號
03-358-1289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