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美酒店「玩趣時尚˙潮甜點」

 

寒舍艾美酒店「玩趣時尚˙潮甜點」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首度邀請國際時尚精品Marc by Marc Jacobs一同攜手合作,於5/5(一)-6/8(日)北緯25,精巧獻上「玩趣時尚x珠寶盒雙人下午茶」,以紐約時尚頑童Marc Jacobs春夏主流ICON結合甜點大師手藝,細膩詮釋多款潮流甜點,為下午茶注入俏麗魅力。

大膽創新的紐約時尚頑童Marc Jacobs於春夏服飾及飾品中運用俏皮甜美的動物元素、充滿復古感的放射線圖紋、街頭感十足的星星圖騰……等,設計感十足,令女孩們自然散發渾然天成的都會時尚感,寒舍艾美點心房李秋生Leo主廚以當季時尚元素為靈感,驚豔獻上八款潮流甜點。

「玩趣時尚x珠寶盒雙人下午茶」內容包含:將本季新品Marchive手提包款迷你縮小為可可風味的Marchive巧克力蛋糕,以Daisy香水瓶身經典小花清爽點綴的百香果修女泡芙,融入當季服裝圖騰風趣演繹街頭感的煙燻芝麻馬卡龍,還有雞尾酒棉花糖、草莓艾克力、紅酒洋梨塔……等,各款巔覆傳統的夢幻甜點,引領春夏流行味覺風潮。

寒舍艾美酒店

◆訂位電話:02-6622-8018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