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教母Kelly Hoppen中秋首度訪台,締造東西文化交流新焦點(2011.09.22)

 

流行教母Kelly Hoppen中秋首度訪台,締造東西文化交流新焦點

風靡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球星貝克漢夫婦、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天王級歌手艾爾頓強、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等世界各地名人富豪,堪稱是全球最著名的East Meets West (揉合東西方美學)設計風格流行教母Kelly Hoppen,在各方的殷殷期盼之下,受亞歷山卓傢俱集團之邀,於9月16日首度訪台,適逢中國人最重視的三大節慶中秋節,對於向來熱愛東方文化的她而言,別具意義。

風靡全球氣泡椅首次登台

Kelly Hoppen認為,家是一切的核心,而在中秋節具有團圓的美好意涵的此時,亞歷山卓集團為歡迎此設計大師的到來,而特地引進風靡全球的Bubble Chair氣泡椅,讓East Meets West設計風格流行教母更添一筆精采絕倫的文化交流! 亞歷山卓精品傢俱館公關發言人竇能說: 「Kelly Hoppen此行對於Kelly Hoppen本人,以及台灣的居家美學與空間設計界來說,都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這不只是台灣傢俱與空間設計圈的頭條大事。在Kelly的名人顧客光環之下,潛藏的其實是備受業界肯定、世界頂尖的深厚設計實力,而氣泡椅的登台不止代表其透過揉合東西方折衷主義手法創造出永恆經典,更是她為建國百年所帶給國人的最佳祝福與禮讚! 」

帶來東西揉合美學,汲取亞洲設計新觀點

而Kelly Hoppen此行最重要的目的之一,就是了解台灣市場並更藉由深入東方文化,來找尋更多的創作靈感。竇能指出:「受東方元素的啟發而進入設計界的Kelly,一直都對各種東方元素保有熱情,更長期致力於將東方元素融入西方美學的設計思維裡,因此,她一直都十分嚮往東方之行;旅行更是啟發她設計靈感的重要源頭,有助於讓她的設計始終維持創新活力。

在亞歷山卓代理Kelly Hoppen商品系列之後,她一直都有親自來台了解市場的想法,希望藉著親自走訪,深入理解當地使用者與傢俱之間的互動關聯,以便日後設計出更多貼近華人市場的作品。另外,Kelly Hoppen更希望透過這次的機會,能汲取更多元的東方設計元素與靈感,以期激盪出更多更新的設計創意。」全球各地有無數的設計專業人士希望能有機會親炙她的風采,深入了解並師法這位設計大師的美學理念;許多台灣的設計學子甚至願意遠渡重洋,親赴Kelly Hoppen位於倫敦的設計學院,只為加強累積自己的設計實力。而致力於推廣設計教育、認為美好事物無國界的Kelly此番親自來台,無疑地提供了台灣的設計新秀們一個極其難得的機會,可以當面跟國際級的設計教母交流,對於他們日後的設計創作,絕對具有非常正面的影響力。」

Kelly Hoppen品牌月,輕鬆享有名人巨星的時尚生活

針對台灣的消費者,Kelly Hoppen這次也特別推薦了幾項她的明星單品。竇能說:「兼具線條、視覺與功能的Bubble Chair,是Kelly今年的新作,具有未來感的透透泡泡之中,藏著一個無比舒適的座椅,只要一張Bubble Chair,就可以賦予室內空間一種趣味、設計感十足、畫龍點睛般的效果,是感受Kelly設計功力的推薦單品。至於獻給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Trunk英國國旗旅行箱,則是一件非常特別的作品,除了能為空間增添英國皇室氛圍之外,當好友齊聚一堂時,絕對是能引起話題討論的吸睛作品。」

為了慶祝Kelly Hoppen來台,亞歷山卓精品傢俱館也將2011年9月訂為Kelly Hoppen品牌月,輕鬆與威廉王子、貝克漢夫婦、葛妮絲派特洛等名人巨星同享最頂尖的時尚家居空間。


◆亞歷山卓精品傢俱館—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9號
04- 2255-5165
 
◆亞歷山卓精品傢俱館—台北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88號
02- 8501-1577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