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9/15 來聽「食談精緻餐飲:米其林東遊記」講座




應中國信託「當代視野系列講座」之邀,怡蘭將在9月15日(六)下午舉辦一場以「食談精緻餐飲:米其林東遊記」為題的演講。

今年三月,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正式引進台灣,Fine Dining成為更加熱門的餐桌話題。但究竟什麼才是Fine Dining ╱精緻餐飲?米其林指南可以跟精緻餐飲畫上等號嗎?米其林是否真的品評出了亞洲的在地風味呢?從法國吹向世界的精緻餐飲風潮又是如何演變?在亞洲,乃至在台灣,精緻餐飲又走出一條什麼樣的路?

將與大夥兒一起細品當代極致飲食的千滋百味,同樣熱愛美食的你,不要錯過囉!
 


★ 食談精緻餐飲:米其林東遊記

◎ 時間:9/15(六) 14:00 ~ 16:00
◎ 地點: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A棟4樓FunLab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8號 (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2號出口)

報名網址
活動詳情
聯絡方式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