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父子洋酒三大品牌 2017 春節禮讚(2017.01.03)

 

格蘭父子洋酒三大品牌 2017 春節禮讚

每到年終,往往是眾人開始尋找新年最佳贈禮的時刻,要能送禮送得端莊大方又別具新意,才能將心意傳達給對方,表達最誠摯的祝福與感謝。百年家族傳承經營的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在2017春節推出不同凡響的獻禮,旗下三大品牌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THE BALVENIE 百富及 Grant’s 格蘭都有嶄新的方式呈現。

先鋒者的酒,自有先鋒者出手,Glenfiddich 格蘭菲迪與先鋒設計師方序中跨界合作,以玉山等高線為設計主軸,打造具有台灣特色的新年禮盒。THE BALVENIE 百富則請亞洲書藝蒐藏家二南堂林俊芳以百富集字的方式蒐羅歷代名家墨寶,呈現寓意吉祥又有文化底蘊的禮盒。Grant’s 格蘭則呼應以「朋友對味才Buddy」為主題的全新電視廣告,以物超所值的新年伴手禮,邀請消費者與好朋友共享。在這新的一年中,格蘭父子將以嶄新的高度及視野,陪您一起邁向錦繡前程,並將這份祝福分享給身邊一路陪伴的親朋好友們。

格蘭菲迪跨界合作 邀設計師方序中共同打造新年獻禮|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邀請同樣具有先鋒者精神的跨界設計師方序中,合作設計2017新春禮盒包裝。用「最能代表台灣堅毅傲骨的山峰,正呼應格蘭菲迪堅持的先鋒精神」為概念,延續玉山等高線設計主軸打造「登峰造極」系列。方序中認為身為設計師的社會責任在「提醒」,觸摸外盒的等高線線條,能深刻感受設計背後對台灣的珍視與情懷;契合層次豐富、風味卓越的格蘭菲迪,共同打造新年最佳獻禮,用這份溫暖的祝福,與您開啟新的一年。

THE BALVENIE 百富獻上吉字百富 一百個富 一百種集字祝福

THE BLAVENIE百富單一麥芽威士忌秉持手工堅持精神,在2017的新春禮盒中與「書法」這項中國最具代表性的手工藝術結合。特別邀請亞洲書藝蒐藏家二南堂林俊芳先生,與他攜手從十七萬名家墨跡之中,精揀一百個歷代名家「富」字珍跡。將騷人墨客舞墨揮毫的澎湃情感,與百富真摯熱切的祝福心意合而為一,今年百富雙桶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外包裝的「百富」書法二字為明代文學家唐伯虎墨寶,取材自其「落花詩冊」原帖。

Grant’s 格蘭傳承蘇格蘭百年製酒工藝 如與Buddy相聚般自在的滑順口感

Grant’s格蘭是來自蘇格蘭少數經營超過五代的威士忌家族-格蘭父子旗下的百年調和威士忌品牌,於1898年成立。其獨特滑順的口感與特殊的三角瓶身造型,至今風靡全球180國,以全球平均每1秒賣出兩瓶的速度,成為全球排名第三大的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代表品牌。今年更拍攝了以「朋友對味才Buddy」為主題的全新電視廣告,帶出了酒款醞釀出自然滑順口感,如與Buddy相聚般自在,引發熱烈的討論與迴響。今年春節推出 Grant’s 格蘭8年新春禮盒組及18年蘇格蘭威士忌,以象徵著財富與圓滿的諧音,搭配喜氣洋洋的色調,在華人的新年中更俱吉祥的祝福寓意。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