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牛排教皇Chef Hans 為您獻上野獸派「全和牛宴」(2016.04.01)

 

芝加哥牛排教皇Chef Hans 為您獻上野獸派「全和牛宴」

今年春天最值得期待的「牛盛宴」來啦!台北西華飯店將自3月23日邀請長年合作的老朋友-來自芝加哥頂級牛排館Chicago Cut的Chef Hans回歸客座!這回最懂肉的Chef Hans要為西華兩大餐廳帶來獨門「野獸食譜」-於西華TOSCANA義大利餐廳獻上罕見於台灣餐飲業之「全和牛宴」,獨家運用澳洲鑽石園(Diamantina)全天然放牧生長之「快樂和牛」演繹Live烈焰現煎「龍蝦犢牛胸腺腸及松露和牛腸」、「韃靼和牛佐布里歐麵包及鵪鶉蛋」及「東歐式牛尾湯」,主菜則獻上少見於台灣餐飲界之超限量「帶骨和牛」等精湛料理。

而在西華B-one自助餐廳,Chef Hans則帶來罕見於自助餐廳之「牛骨髓」焗龍蝦、老饕羅西尼牛排襯干邑燒鴨肝,及運用特殊部位製成的牛舌披薩及佛羅倫斯牛肚。另外以台灣第一牛肉品牌「御牧牛」每週僅供一頭之極稀台灣黃牛,桌邊為饕客現煮極鮮台南牛肉湯。嗜豬肉者則有以宜蘭頂級噶瑪蘭豬製成之料理如特製滷肉飯、爐烤豬大腿、炸培根等精湛料理。

特別介紹-鑽石園「快樂和牛」

西華獨家進口-鑽石園(Diamantina)全隻和牛,生長於北澳洲潔淨無毒、最肥沃草原,享受無施打生長激素及抗生素之純天然生長環境,以混合穀物飼養至少三百天,甚至放牧牛隻時,只以騎著馬匹的牧牛人驅使牛隻運動,竭力打造最天然、快樂無壓力之生長環境。比起其他種類和牛,不刻意講求過份肥腴,而專注追求究極肉品風味,及肥瘦平衡之完美口感。

台北西華飯店訂席專線:02-2718-1188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