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澳門

2008-07-23 20:27 pm
發表者:may mi Re: 澳門 -The Venetian裡頭的steak house

Venetian裏的steak house不錯喔!

建議check in 時馬上訂位子.

飯店提供機場來回,往港澳碼頭,及各大酒店的穿梭巴士也蠻方便的.

另外,鼎鼎大名的豬扒包,走出飯店巴士站口,左轉過大馬路,

步行五分鐘就到啦.Enjoy:)

 



2008-07-21 10:52 am
發表者: 澳門 -The Venetian裡頭的SPA

月底要去澳門小玩四天,住The Venetian Hotel,請問各位前輩有無澳門吃喝玩樂資訊要update給我? 另外,有人做過The Venetian裡頭的SPA嗎? Snowhite0907

2008-04-10 11:56 am
發表者:LanvinGirl Re: 澳門的「西南飯店」

抱歉, 還不太會用, 所以第二個網址好像連不到

第一個應該可以



2008-04-10 11:54 am
發表者:LanvinGirl Re: 澳門的「西南飯店」

今年在澳門會開新的免稅店

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裡有詳情http://www.bagforum.net/viewthread.php?tid=246&extra=page%3D1

www.bagforum.net/viewthread.php

 



2007-11-05 14:22 pm
發表者:CindyChang 澳門的「西南飯店」

Dear all: 我預計下個月和家人到澳門吃喝玩樂 聽說澳門有家叫做"西南飯店"的高檔餐廳 不知有沒有朋友去過? 價位如何?口味? 聽說它是家專賣魚翅的餐館,價錢很貴,又沒有菜單 有沒有人去過呢?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經驗 多謝囉!!

2005-11-29 22:55 pm
發表者:龍女 RE: 中國——澳門 (章魚八隻腳)

離第一次去澳門旅遊已近十年,12月中旬想再次去玩, 看大家介紹這麼多美食,真想一次吃個夠. 希望口角炎快快好的lung :pint:

2005-07-15 16:35 pm
發表者:isei RE: 中國——澳門 (章魚八隻腳)

大家好, 我想在9月澳門煙火賽時去澳門玩,想請問在哪看煙火較適當?是在旅遊塔上看較壯觀,還是隨便哪裡都看得到?到時候會不會人潮眾多很難找個好位置欣賞煙火? 另外,還有一件事想請教,請問要如何賭馬?是否直接在馬場網站上選定賽馬場次後直接入場買票即可?還請有經驗的前輩教導賭馬相關注意事項,謝謝!

2005-02-02 22:17 pm
發表者:AT RE: 中國——澳門 (章魚八隻腳)

[size=medium][color=006633]to 章魚: 真的找到了水佬榮啦? 真好~~ 很美味的喔, 特別現在天氣冷, 很風味的啦~~[/color][/size] [size=medium][color=990066]to chiu: 早餐的建議, 的確如yilan所言, 澳門的茶餐廳絕對是早餐的好選擇, 而當然, 我之前介紹的龍華茶樓亦是一大好去處啦!! 而現在澳門的治安, 基本和別的地方的晚上沒多大區別, 但當然囉, 在賭場周邊的地方人流會複雜一點, 如果兩位年青女性的話, 則不太建議在夜間流連啦... 這是在任何地方都一樣吧... 反正近年澳門的治安相當ok... ^^ 放心玩吧~ [/color][/size] [size=medium][color=CC6600]to yilan: 很希望快快分享到妳在澳門的所見呢, 看看妳眼中的澳門美食和我們澳門人的區別嘛~ c.c~ 南屏嘛, 我老幼時已經存在的了, 是老澳門老街坊常去的茶餐廳呢![/color][/size]

2005-01-21 17:2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中國——澳門 (章魚八隻腳)

 
to:阿特--AT--波希米亞
昨天真的花了時間找了一下,找到...水佬榮,店名叫明珠...花蛤蟹煲果然很有特色...
還有一種蝦...名字忘記...
很有特色...
好吃....好吃....好吃....
唯一缺點...我一個人吃...真的沒啥意思
希望下次找個伴一起享用的章魚.....
 


2005-01-19 12:0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中國——澳門 (Yilan_)

Yilan十二月時才剛去了澳門三天兩夜
嗯真是非常非常美味的所在
從早到晚吃個不停
也對澳門非常獨特的城市風貌印象深刻
 
只可惜回來時一直忙
竟然一直未來此跟大夥兒分享心得
實在不好意思
 
剛巧chiu問了早餐的事
趕快來幫忙回答一下:
 
先用力投前面第20則網友阿特推薦的「龍華茶樓」一票!
真是非常非常有傳統古早味道的一個所在
尤其震天嘎響的鳥鳴聲
以及完全不理會觀光客拍照、自顧自看報喝茶逗鳥三伍聊天賞鳥的伯伯們
好有意思
 
吃完早茶還可在附近市場區逛逛
是很有在地味、很熱鬧繽紛的市場
 
另外也很推薦當地的咖啡室
和香港的茶餐廳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可以清楚窺見外來飲食文化與當地庶民生活間的交融軌跡
菜單上還可看到葡萄牙文呢
 
我去的這家叫「南屏雅敘」
據當地人推薦說是很道地很老派的一家
地點在十月初五街85號
那個區域也是比較包留了在地古早風貌
不妨逛逛
 
其他的回頭有空慢慢聊囉∼
 
 
Yilan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