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之旅

2006-10-20 00:51 am
發表者:大公 宜蘭的住宿

此次宜蘭行安排兩晚住宿, 第一晚落腳的地方是若輕人文旅館, 地點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附近, 周圍風景宜人, 建築物本身有安藤忠雄建築的味道, 住起來卻也還算舒適的, 在其中自然有一種悠閒的氛圍, 十分舒服, 住宿包括早餐與晚上咖啡吧, 餐點亦十分精緻, 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 熱心指導何處可玩賞, 是個值得推薦的地方, 翌日還在旅館內遇到黃春明先生呢. 第二天選擇住開幕不久的礁溪老爺酒店, 其建築與室內裝潢有其獨到的風味, 寬敞而不做作, 在飯店內可供休閒玩樂處甚多, 不用出門就可以玩得非常開心, 泡湯區亦不錯, 但隔日男女湯不互換, 較少見, 另外一提的是電話諮詢與服務人員入房講解感覺較差, 並不符合其強調之悠閒大度之氣質, 但整體而言以不錯, 推薦給大家 :-D 附上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ishuanster/

2002-04-05 21:5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請問宜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 (egg)

哇Greta姊姊真的把我想去的民宿的資料放上來了
剛剛去看了一下  好像挺不錯的
等過一陣子忙完了 乾脆跟朋友去租整棟的 應該會很好玩
 
不過我還想要妳們去的另一家民宿的資料
如果有網址的話    可不可以寄給我
 
我還在期待妳或阿妮姊的遊記喔(加油加油 趕快寫吧)
如果po上來了   拜託一起寄給我 謝謝
 


2002-03-31 22:4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請問宜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 (Greta597)

戀戀小棧英式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協和路30-26號
訂房專線:03-9500863 
http://home.pchome.com.tw/art/busycat/


2002-03-31 01:3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請問宜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 (aliciayang1008)

上次Sabrina說過她有個朋友在宜蘭開民宿,不曉得住址在哪喔!如果Dear  Sabrina妳有看到留言,可否po住址上來呢?(我對他家的貓粉有興趣呢,我學姊也是)


2002-03-23 03:1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請問宜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 (Greta597)

dear cat:
一言兩語說不清,還是請你自己看囉
綠色博覽會
 
P.S.
請記得多拍一點照片喔!尤其是我最想看的那個人!Thanks


2002-03-22 15:1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請問宜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 (cat108)

Dear Greta:
 
龍鳳腿跟包心粉圓看起來都很吸引我,
我有去的話
一定要試試看,
謝謝啦~
綠色博覽會是什麼呢?
 
cat


2002-03-22 13:1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請問宜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 (Greta597)

Dear Cat:
正好過一陣子,我和小妮也要去宜蘭
所以找了一些資料
我想你們可以去綠色博覽會,去礁溪洗洗溫泉
而這裡則有介紹一些宜蘭小吃
不過我只吃過在羅東的這些---崔記早點,包心粉圓,正宗玉芳米粉羹
其中包心粉圓則是我的最愛


2002-03-21 10:4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請問宜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 (cat108)

親愛的各位:
我們全家週末要去宜蘭一趟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玩的地方的建議?
或是建議要吃一趟的小吃呢?
看了歷史留言板,只有討論過民宿跟名產耶~
 
cat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