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亞吉歐2023年度限量原酒臻選系列 「Spirited Xchange 無垠之旅」


 

珍稀酒款結合多元文化工藝過桶技術 絕世風味激盪味蕾層次


全球知名烈酒集團Diageo帝亞吉歐,自2001年起以限量、原桶強度(Cask Strength)裝瓶方式推出「Special Releases年度限量原酒臻選系列」。透過調酒大師精準獨到的眼光,從帝亞吉歐旗下眾多蘇格蘭威士忌酒廠當中,挑選具有迷人特色及最高品質的威士忌。今年由調酒大師Stuart Morrison首度為「Special Releases年度限量臻選系列」打造全新概念,以「Spirited Xchange 無垠之旅」為系列主題,在過桶選擇及酒液風味呈現上,皆以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工藝及文化為啟發,透過無限創意及靈感交流,致敬作為代表性國際烈酒的蘇格蘭威士忌,創造出稀有且具收藏價值的精選酒廠首創單一麥芽威士忌。「Special Releases 2023年度限量原酒臻選系列」將於11月起限量發售,即日起至指定菸酒專賣店預購整套「Spirited Xchange 無垠之旅」 全系列8支商品,預購套組含專屬無垠之旅精美陳列展座 (限量450組),全系列12/1正式上市。

Special Releases 2023年度限量原酒臻選系列「Spirited Xchange 無垠之旅」,創作概念以蘇格蘭威士忌作為代表性的國際烈酒,數世紀以來橫跨海洋、陸地與文化,遍及全球。每當它越洋抵達新的地區時,它的風味總會點燃人們對味覺的熱愛與追求,激發出世界各地的獨立威士忌文化,秉持對於文化交流的歡慶,此次在包裝設計上更攜手來自世界各地8位插畫家合作而成,分別透過藝術品般的精彩插畫作品,完美詮釋酒款精神以及精湛過桶工藝的文化特色。

 「Spirited Xchange 無垠之旅」系列,精選帝亞吉歐旗下8間充滿標誌性特色的酒廠,結合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文化啟發,展現威士忌過桶挑選的品味及文化之於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深刻底蘊。8支限量原酒系列集結帝亞吉歐知名酒廠的創新超凡之作包含The Singleton Of Glendullan蘇格登-格蘭杜倫、Mortlach慕赫、Lagavulin樂加維林、Talisker泰斯卡、Clynelish克里尼利基、Oban歐本,更有Glenkinchie格蘭昆奇巨獻年份最高的原廠裝瓶原酒,以及Roseisle瑰嶼的第一款公開上市酒款,如此華麗的陣容組合而成的Special Releases 2023年度限量原酒臻選系列,運用引人入勝的插畫結合酒廠工藝進程,交織世界文化與蘇格蘭威士忌,共譜稀世佳釀的迷人風味。

 「Special Releases 2023年度限量原酒臻選系列 Spirited Xchange 無垠之旅」即將於11月磅礡登場,集結帝亞吉歐頂級酒廠的上乘之作,探索特殊過桶工藝及文化故事背景。珍稀限量的系列酒款為台灣收藏家、鑑賞家獻上稀世酒液。即日起至指定菸酒專賣店預購整套「Spirited Xchange 無垠之旅」 全系列8支商品,預購套組含專屬無垠之旅精美陳列展座 (限量450組),全系列12/1正式上市。


客服專線 0800-005-188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