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新開幕五星級飯店為不丹之旅增添更多亮彩



不丹以原生態自然景觀和多彩人文遺產聞名於世,而三家五星級酒店的嶄新亮相,必將吸引眼光獨到的遊客。這些奢華酒店將重新定義喜馬拉雅王國的款待,為不丹蓬勃發展的奢華旅遊業提供更多的選擇和體驗。
 

Zhiwa Ling Heritage Hotel: 帕羅河谷 (Paro Valley) 中優雅寧靜的世外桃源


Zhiwa Ling Heritage Hotel位於風景優美的帕羅河谷,於 2023 年完成了翻新。飯店距離不丹唯一的國際機場僅 15 分鐘車程,優雅的錐形石牆和華麗的手工木雕與彩繪組成傳統的 不丹風格建築群。 Zhiwa Ling Heritage Hotel 設有花木扶疏的開闊庭院,45 間設施完善的套房,一個室內游泳池,一個水療中心,下榻客人還可眺望通往虎穴寺的岩石峭壁。室外 的熱石浴池和禪房坐擁虎穴寺美景,為下榻體驗增添多重趣味。飯店設計傳統又不失現代,舒適宜人,客人可以在戶外空間放鬆身心,在酒吧的壁爐旁悠享愜意,或在優雅的餐廳內 品嚐美食。飯店內的佛堂建材來自一座 450 年歷史的古寺,為飯店注入一份寧靜與靈性。
 

Pemako Punakha: 莫曲河畔旁融合不丹傳統與現代優雅的聖地




Pemako Punakha
坐落於普那卡寧靜的莫曲河畔,仰望宏偉的普納卡宗(幸福宮)。酒店佔地 30 英畝(約 121,405 平方米),擁有 21 棟精心設計的帳篷泳池別墅,將不丹流傳深遠 的傳統與現代優雅美學巧妙相連。在 Pemako,客人將踏上一段觸覺與心靈的旅遊。下榻體驗展現不丹熱情好客的精髓。水療中心凝聚不丹古老療癒藝術—索瓦日巴(Sowa Rigpa) 的養生智慧。酒店為每位客人配備一位專屬導遊/管家,為客人揭開不丹風情的神秘面紗。

在客人的身心蛻變之旅中,受人尊敬的佛教僧侶和常駐學者會啟發自我思考,平衡身心。Pemako 的餐飲體驗包括四家頂級餐廳及多個私人野餐場所。其中,主廚餐桌(Chef's Table)將喜馬拉雅的時令風味與當地農民的精選佳餚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是不可錯過的美食之選。
 

&Beyond Punakha River Lodge: 不丹式優雅與現代舒適的和諧統一




&Beyond Punakha River Lodge 是這家奢華旅遊集團在非洲和南美洲以外的第一家飯店。酒店坐落在莫曲河畔,其建築風格融合傳統的不丹風格與&Beyond 品牌的卓越體驗。酒店共 有六間奢華帳篷,一間單臥套房和一間雙臥家庭套房,四周環繞著青翠的稻田和茂密的山林。水療中心位於橘園中,是享受瑜珈課程、按摩和不丹熱石浴的理想場所。酒店的餐飲 靈感來自當地,以「從農場到餐桌」為理念,融合了不丹、印度和歐洲風味。日落時分,客人可在祈禱旗飄舞的吊橋上小酌,享受不丹愜意時光。

不丹的奢華酒店業發展蓬勃,目前擁有 Aman、Six Senses、Como、Bhutan Spirit Sanctuary、Gangtey Lodge、Pemako Thimphu, Le Méridien 和 Dusit 等奢華酒店品牌,而三家酒店的全新開業和翻新亮相為不丹之旅增添了又一重亮彩。除五星級飯店外,不丹還有九個四星級飯店品牌,以及許多三星級飯店和民宿。

不丹旅遊局局長 Dorji Dhradhul 表示:“對於那些尋求身心呵護和靈性熏陶的旅行者來說,不丹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都更寧靜、神奇、優雅。”


欲了解更多關於不丹旅遊的信息,請訪問 https://bhutan.travel/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