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FOLDS奔富任命日本潮流教父NIGO為品牌首位創意合作夥伴 以「多元、無界、共融」串連世界 發表ONE BY PENFOLDS系列



Penfolds 奔富日前宣布日本潮流教父 NIGO 成為品牌首位創意合作夥伴。未來數年,NIGO將以其創意主導 Penfolds 的多項專案。而率先打頭陣的便是「One by Penfolds」系列的全球正式發布——該系列葡萄酒以「多元、無界、共融」為核心價值,展現 Penfolds 奔富於全球各大產區的獨特性及葡萄品種特色。預計將於9月在台上市,7月19日搶先在買酒網開放限量預購。

One by Penfolds 並不單指葡萄酒本身,它以「多元、無界、共融」理念,擁抱各不相同卻又獨一無二的特質,將世界各地的人緊密連繫在一起。 Penfolds 奔富的釀酒師透過與全球不同葡萄酒產區的社群密切合作獲得靈感,創造了一系列來自全球各地且層次豐富充滿活力的現代葡萄酒。在以獨一無二的酒莊風格運作下,每款佳釀都擁有高品質、一致性和易飲性,同時亦能捕捉到個別產區的視野與其獨特風土及個性。NIGO 運用其標誌性風格,為 One by Penfolds 酒標設計了鱷魚、公雞、熊貓和棕熊四種動物圖案,分別代表澳洲、法國、中國和美 國,四個 One by Penfolds 葡萄酒的原產地。(One by Penfolds Red Blend China 僅於中國發售。)



NIGO 是一位有遠見的創造家,他別具魅力的創造力橫跨時尚、藝術和音樂等多個領域。與此同時,他也是一位充滿熱情的葡萄酒收藏家,熱愛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葡萄酒。NIGO 一直走在流行文化尖端逾三十年,確立了自身於全球時尚和文化的先驅地位。作為 Human Made 創始人和 KENZO 現任藝術總監,NIGO 以其大膽創新和具前瞻性的眼光而聞名。這些價值觀與 Penfolds 奔富創立近 180 年來一直秉承以好奇心、創新和開拓精神為基礎的釀酒哲學不謀而合。NIGO 表示: 「我一直喜愛享用葡萄酒,Penfolds 奔富一直是我最愛的品牌之一。這次的創意合作是一個夢幻聯動,我非常感謝能夠獲得這個機會。」

Penfolds 行銷長 Kristy Keyte 表示﹕「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 NIGO 成為 Penfolds 奔富首位創意合作夥伴。 NIGO 一直站在文化與設計的尖端,是掌管 One by Penfolds 以及 Penfolds 奔富眾多創意項目的不二人選。我們期待與來自全球時尚、葡萄酒、藝術和音樂愛好者分享 Penfolds 的新篇章。」,One by Penfolds by NIGO 由買酒網於台灣獨家代理,產品於 2023 年 7 月 19 日起在買酒網詢價平台及門市進行預購。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買酒網,更多 Penfolds 與 NIGO 的合作計劃將於 2024 年公佈。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