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School 不藏私教學|可以吃的花藝創作



美,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生活的美,在於探索享受每天的日常。

有沒有想過,平常觀賞用的花草以及所吃的蔬果,也能成為生活美學的一部分?

在獲得食材的第一時間,人們常常想著要如何將香味四溢的美食呈現在餐桌上,但你曾想過這些新 鮮、色澤飽滿的蔬果,也能與花藝結合並且化身成點綴居家空間的藝術品呢?


(將色彩豐富的甜椒作為花器,自在投入日常可見的香料植物。 )

原來大自然的藝術之美,隨時都圍繞在我們身邊,每個人都能自然而然地成為生活藝術家!

CNFlower 創辦人凌宗湧老師表示,《花草四季》線上課程並非強調名貴材料或繁複技法,而是跟隨 著自然時節,發現每種材料的獨特樣貌與生命力,讓花藝創作充滿豐富的季節感。

秉持著以花草融入生活的理念,CNFlower 資深花藝老師將創意巧思融入線上教學,以花草、蔬果為 核心概念,強調無標準答案的邏輯性教學,以及不藏私的美學分享,使學員獲得許多生活靈感,輕 鬆地讓自然之美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適逢中秋,CNSchool《花草四季》學員,將所學內容實際應用於生活。)

 

-CNSchool 最新系列《花草四季-夏秋》線上花藝課-


「造物主將美好的四季賜下,讓渺小的人類得以跟著自然的時節走, 盡情欣賞每一種花草獨特的樣貌與生命力!」

◆九堂精彩課程,含 CNFlower 創辦人凌宗湧老師及 CNSchool 師資團隊的不藏私教學。
◆包含兩堂呼應節期(中秋 & 萬聖)的加碼課程。
◆學員可隨時來信提問、分享個人作品並與 CNSchool 老師們進行交流。
◆一次購買、永遠擁有!學員可反覆收看課程影片,按個人步調、安排學習時間。


《花草四季-夏秋》課程報名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