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Studio 連續三年蟬聯米其林二星榮耀 新加坡海外全球唯一一間以「現代新加坡料理」摘星餐廳



JL Studio 蟬聯「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二星殊榮,是連續三年在臺中唯一榮獲米其林二星肯定的餐廳,亦是新加坡海外獨一無二以「現代新加坡料理」摘 星的餐廳。

新加坡籍主廚林恬耀(Chef Jimmy Lim):「米其林二星代表著『烹調出色,不容錯過』,能夠三年不間斷達到米其林的肯定,我們深感榮幸和感謝,並也是團隊敦促自己不斷求進步 的鼓勵。」

由林主廚 Chef Jimmy 親自策劃打造的 JL Studio,致力於開展出新加坡料理的全新風貌,並大量採用台灣本地食材。他的烹飪靈感來源有新加坡當地小食、回憶童年時光的阿嬤拿手菜,還有對父親的想念。在 JL Studio,菜色內容隨著季節更迭而變換,並以創新方式來呈現海南雞飯、辣椒螃蟹、玫瑰粿等傳統佳餚。



今年三月 JL Studio 進行了整修和改裝,於四月中以煥然一新的面貌來迎接每位前來的賓客。有著優雅弧線的原木桌椅,溫暖的米黃色牆面裝飾著帶有南洋娘惹元素的花窗和燈飾, 生氣盎然的綠意點綴著餐廳方隅,希望來用餐的朋友一走進餐廳便能有置身於新加坡的感受。

林主廚 Chef Jimmy 期許自己能透過 JL Studio 這個「平台」作為載體,將新加坡的文化、傳統、風味和料理提升創新並分享給全世界。在林主廚 Chef Jimmy 的帶領下,團隊致 力為來用餐的每位賓客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風味體驗,並提供舒適放鬆又充滿樂趣的品嘗過程, 讓來到 JL Studio 的客人都能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Selamat Datang,歡迎來到 JL Studio!」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