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廣式燒鴨饗宴」華麗打造黃金片皮鴨三吃



連續四年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中餐廳,8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之週一至週五午晚餐時段,推出「廣式燒鴨饗宴」黃金片皮鴨三吃活動,加碼贈送兩道開胃小菜與一壺茉莉香片茶,每餐期限量10組,須提早一日預訂。同步祭出「港點99」活動,凡點選片皮鴨三吃料理,即可以超值價格,加點米其林港式點心。

講究繁複工序與純熟技法的廣式燒鴨,寒舍食譜燒臘團隊悉心照料每一處細節,從挑選鵝隻、塗抹秘製醃料、吊掛風乾、至上爐掛烤時精準掌握每一分秒的火候變化,方能成就最地道的風味。本次特別設計「黃金片皮鴨三吃」,包含經典必嚐的「黃金燒鴨捲餅」,金黃蒜酥入鍋大火翻炒的「避風塘鴨架」,以及清爽酸菜香氣引人食慾的「酸菜豆腐鴨骨湯」。此外,賓客加價200元+10%,即可將酸菜豆腐鴨骨湯升級為「香滑鴨骨粥」或「雪菜鴨絲炆米粉」,以味蕾感受燒鴨的非凡魅力。



寒舍食譜更為喜愛港點的饕客們推出「港點99」活動,集結20款餐廳超高人氣的港點與甜品,由點心團隊每日手工揉製現點現做,精彩展現港式茶樓的老滋味。特別推薦頂級干貝與和牛等食材入饌的「北海道干貝燒賣」與「和牛潤腸粉」,綿柔口感中品嚐清甜蘿蔔絲與鹹香臘肉的「臘味蘿蔔糕」,嚐得到整尾肥美鮮蝦的「寒舍蝦餃皇」「鮮蝦腐皮捲」、「鮮蝦春捲」及「韭菜鮮蝦餅」,鹹香入味的「蠔汁鳳爪皇」與「豉汁蒸排骨」,以及「叉燒包」、「竹炭流沙包」、「陳皮紅豆沙」等多款正宗點心。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訂席中心 02-6622-8018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官方網站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