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LACH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年限定包裝「More Luck」敬祝虎年伴隨無限好運,如虎添翼



在歲末年終之際,新春禮盒除了能體會送禮人滿溢的祝福,更是蘊含了整個年度感謝並且展現心意的時刻。今年 Mortlach 慕赫特別為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打造全新春節限定摩登時尚包裝外盒,僅於指定銷售據點限量推出。獨具匠心的設計與取巧「Mortlach 」諧音成為「More Luck」,為展新的一年飲入無限希望與福氣。

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醇厚豐馥的新酒注入雪莉貴族 Pedro Ximenez 與 Oloroso 中100%雪莉桶熟成,完美保留雪莉純正血統,在厚實酒體中層層解密雪莉甜美且獨特的花果香調口感,堪稱雪莉平衡風味的上乘之作。在眾多威士忌專家品鑑後,一致盛讚有過之而無不及,讓威士忌愛好者得以品嚐慕赫令人魂牽神攝的稀世秘釀。此次的禮盒以華貴大氣的正紅色及典雅的深藍色,配上細膩的描金線條,低調時尚外盒做為慰勞自己或贈送親朋好友,都是送禮的不二人選。

擁有悠長歷史的 Mortlach 慕赫酒廠誕生於1823年,是蘇格蘭酒鄉斯貝賽(Speyside)區製酒重鎮達夫鎮(Dufftown)的首家合法酒廠,風味獨樹一格,酒液珍貴稀有,僅有極少量比例用於原廠裝瓶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是製酒師私下流傳的秘密佳釀,經典酒款更是威士忌行家爭相收藏的夢幻逸品,僅有少數人曾有幸能一探其奧秘!傳奇單一麥芽威士忌 Mortlach 慕赫,不僅是饕客爭相追求的話題酒款,也是品味達人們佳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服務專線0800-030-588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