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mond延續傳奇旅行藝術 - 來自Belmond美好世界的旅行靈感、文化與設計



自1976年,Belmond不斷突破奢華旅遊界限,為世界各地品味非凡的旅客打造純正逃逸之旅,帶領他們前往最爲激動人心的目的地。在疫情導致全球旅行停擺一年後,傳奇列車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帶著橫跨歐洲大陸的新路線回歸,滿足旅客對慢遊及啟發性旅行體驗的渴求。全新歐陸壯遊路線穿越義大利、瑞士、比利時、荷蘭,沿途停泊風光綺麗的城市,時光倒流到懷舊不朽和魅力無限的黃金年代。

作爲致力通過策劃完善復修方案保存其重要資產的歷史品牌,位於利古里亞海岸的標誌性酒店Splendido Mare, A Belmond Hotel, Portofino 經全面裝潢已於5月重新開業。煥新設計呈現經典1950年代,此時期奠定了波托菲諾的光輝歷史和義大利設計的重要時刻,為酒店塑造時尚別致的居家氛圍,靜候賓客到訪感受Belmond式款待美學。Belmond與創辦多間米芝蓮餐廳、在飲食界享負盛名The Cerea Family所經營的Da Vittorio集團獨家合作,推出新餐廳DaV Mare歡迎本地居民和美食愛好者光臨,暢享無與倫比的饕餮體驗。

瞭解旅客期盼再次與親友和地方連結,Belmond推出了 “Let’s Belmond Together”,匠心打造一系列全新度假體驗,邀請賓客在最旖旎迷人的環境中與親友共度歡聚一刻。系列第一章旨在呈現獨一無二的歐陸逃逸時光,今年稍後將揭曉更多於北美、加勒比、南美、非洲和亞洲的物業體驗。與當地收藏家和策展人合作,特製體驗幫助賓客加深認識目的地,達至互惠有益的交流。體驗涵蓋陸地、鐵路和河道遊船,主題囊括藝術邂逅 – 感受傑出義大利策展人與收藏家的藝術熱忱;細味當地食材,聆聽寶貴傳統的故事;在傳奇列車上舉杯慶祝久別重逢的歡聚時光,或沉浸於法國旖旎河道的逃逸之旅。

Belmond Ltd. 是世界領先奢侈品集團 LVMH 酩悅軒尼詩 - 路易威登的子公司,40 多年來一直處於奢華旅遊業的前沿,以其對純正逃逸體驗的熱忱,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組合,物業及產品遍及全球最引人入勝的精彩目的地。作爲市場營銷及品牌高級副總裁,Arnaud Champenois為Belmond提高全球關注度發揮了重要作用,亦為品牌的策略增長計劃制定基礎。公司物業組合擁有遍佈24個國家的46家物業,包括三個奢華遊獵營地,兩條河道遊船線路,包括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在內的七列豪華列車。


Belmond 官方網站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