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亞吉歐 2020 年度限量原酒臻選系列 萬眾矚目「Rare by Nature天生珍稀」磅礡再現



帝亞吉歐作為全球第一大烈酒集團,擁有最多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包含營運中與已關閉的傳奇酒廠多達三十間以上。自2001年起,帝亞吉歐每年推出「Special Releases 酒廠年度限量臻選系列」,臻選旗下知名酒廠,強調以非冷凝過濾(Non Chill-Filtered)、原桶強度(Cask Strength)方式裝瓶,百分之百保留酒廠特色,成為一年之中,藏家最為引頸企盼的頂級珍稀逸品。

今年,延續「Rare by Nature天生珍稀」主題系列,帝亞吉歐推出全新8個酒廠原酒,並依據各酒廠周圍獨有自然環境,維妙維肖地繪製於瓶身包裝。2020年度限量精選系列中,帝亞吉歐不僅囊括最後批次的「達爾維尼Dalwhinnie」1989年高地經典威士忌,更推出多款以史無前例用桶技法熟成的頂級單一麥芽威士忌,包含首次取自100% 再次填充美國橡木豬頭桶的「蘇格登The Singleton」、首次以加勒比海蘭姆酒桶過桶熟成「泰斯卡Talisker」,以及首次於採用波本桶過桶熟成的傳奇幽靈酒廠「貝蒂維克Pittyvaich」,尚未正式推出,便已引發威士忌迷熱切關注。

近年台灣威士忌飲酒文化逐漸走向精緻化,高年份威士忌與稀有威士忌在台灣備受追捧,越來越多高端消費者將其視為收藏藝術品與新興投資標的。萬眾矚目的2020年度限量精選系列於12月正式隆重登場,為收藏者、鑑賞家提供了品酩現代珍稀絕釀的大好機會。


服務專線:0800-005-188
帝亞吉歐官方網站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