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英國際行館Ukai-tei Kaohsiung「旬鮮精彩 完美呈獻」



古云:「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時序進入秋分物產豐收的季節,晶英國際行館Ukai-tei Kaohsiung遵循日 本料理「時旬」傳統的職人精神,及UKAI「從食材開始創作」的理念,將當令最佳食材結合精湛的料理手法,在最鮮美的時間點,品嚐食材最真實的美好滋味,體驗一期一會的感動。值此闔家團圓的佳節時分,晶英國際行館Ukai-tei Kaohsiung以款待之心敬邀四方饕客感受豐收喜悅、盡饗秋季極致盛宴。

Ukai Kaiseki懷石的廣瀬晋平(Shimpei HIROSE)料理長,以傳統與創新的和食料理職人精神,憑其豐富的料理經驗掌握對食材與料理手法的靈感,創作出凝聚旬鮮美味的驚艷珍品。融合割烹精髓,於桌邊演繹精湛廚藝的料理長,更重視以親身經歷體現料理生成的精采故事,以美不勝收的劇場式桌邊服務、最真實的迷人香氣,將「新鮮」直接傳遞給客人,成就無微不至的款待之心。Ukai Kaiseki懷石料理開幕迎賓至今,在廣瀨料理長的帶領下,也成為全台饕客指定品嚐、高雄首屈一指的日本正宗料理餐廳。

專職於洋食領域的行政主廚青木主稅(Chikara AOKI)秉持「從食材開始創作」的料理精神,持續蒐尋當季旬鮮並活用在地食材,本季以「旬鮮精彩 完美呈獻」的豐收喜悅展現UKAI美味究極的料理與款待之心,融入西餐及鐵板燒兩個不同類型的呈現,希望為賓客創造多層次的味蕾感受;堅持在料理的「最鮮時機與最佳溫度」於客人面前上桌,讓客人能感受我們款待的心意,透過料理和服務讓客人在用餐過程中感受到幸福,是晶英國際行館Ukai-tei Kaohsiung的目標,也是我們最真誠的心意。

揮別炎熱的夏季,涼爽的秋天來臨,Grill Ukai西餐以饒富秋意的嘉義黃金板栗展開序幕,碩大飽滿的金黃果肉嚴選自全球緯度最低、產期最早的嘉義中埔,繁複手工製作而成的炸栗球口感綿密入口香甜;主廚推薦前菜是特別淬取初秋盛產的番紅花調和蛤蜊高湯入菜,搭配精湛手藝香煎每日嚴選鮮魚佐以東港烏魚子薄切片呈盤,本季西餐晚間套餐更集結當季豐富食材,為款待賓客獻上主餐配菜的多樣化菜色。


 

UKAI集團指定贊助海外唯一合作夥伴


由御盟集團永添藝術經營之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現正展出日本具體派大師嶋本昭三回顧展《跨越藝術邊界》,於開展之初邀請了重要合作夥伴 –日本UKAI餐飲集團共同合作出版展覽限量精品圖錄。UKAI集團大工原正伸社長聞訊,秉持UKAI熱愛藝術的精神,第一時間表達支持,特別贊助圖錄出版計畫,不僅認同永添藝術於台灣推廣藝術的努力,也驚豔其策展團隊將日本近代藝術史上具重要地位的嶋本昭三回顧展專業呈現,更為能支持台灣藝術文化推廣感到榮幸,大工原社長表示:「心與台灣同在!」日本UKAI集團海外首家分店攜手御盟集團於台灣高雄華麗登場,隨後亦進駐台北微風南山星空塔46樓,雙方除了在旅宿餐飲領域共同追求卓越,日本UKAI的「款待之心」對於料理藝術的職人精神與御盟集團經營「藝術」與「生活」的品牌精神相互契合,透過嶋本昭三《跨越藝術邊界》出版全球限量圖錄合作,象徵著雙方的互信與對於文化發展的投入,永添藝術也為此致上感謝之意。嶋本昭三《跨越藝術邊界》展至11月1日,歡迎把握機會蒞臨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近身體驗。 。


Ukai-tei Kaohsiung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 晶英國際行館3樓
07-9730122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