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2020年亞洲50最佳餐廳第 26 名大獎,JL Studio 讓國際饕客再次看見台中



台中JL Studio榮獲「2020年亞洲50最佳餐廳」第26名殊榮,是睽違3年第一間位於台中市的餐廳再度受到國際饕客的關注與肯定。

於2017年2月在台中市成立的JL Studio,不僅致力於開展出新加坡料理的全新風貌,並大量採用台灣本地食材。主廚林恬耀(Jimm Lim)精心巧思透過烹製的菜色為載體,藉以傳遞新加坡美食的文化與精髓,從街頭小食到回憶童時光的阿嬤拿手菜,都是Jimmy創作靈感來源。

選在台中而非台北推出標榜現代新加坡料理的JL Studio ,於去年首次獲得亞洲50 最佳餐廳頒予「Miele 最值得關注獎– Miele One to Watch Award」後,今年正式進入榜單。主廚林恬耀表示:「我們位處在台中,卻能吸引國際熱愛美食的朋友特地專程前來用餐,進而發掘台中的美好,帶走滿滿愉快的回憶,這令我感到激動也感動。」

創造獨一無二的風味體驗,是我們在餐點上努力的目標;帶給客人們舒適放鬆又充滿樂趣的用餐過程,我們期許敦促團隊達至盡善。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